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谢谢可爱的你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谢谢可爱的你们

2018-07-23 06:38:57 作者:★暖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谢谢可爱的你们

  今天是一个特别日子,要说是什么呢?当然是我们亲爱的助班师姐过来看望我们了。

  由于昨晚工作得很晚,所以今早没有太早起来,等我起来的时候大家已经都在忙碌的工作状态了,突然感觉我这个队长有点不称职呢。

  起床后先照常巡了每组的情况,紧接着去了后勤组看中午饭准备情况,我惊讶的看见抠门的后勤组竟然买了龙眼。突然感觉幸福来得太突然。

  但是惊喜远远不止这些,中午刚吃完饭,原本说由其他助班来看望我们的晓露师姐竟然过来了,还拉着阮桦师姐,带了四个西瓜和四只盐焗鸡给我们加餐。这真的是十分惊喜了!

  一群制药的孩子们见到师姐都十分惊喜,连忙道着:师姐好,当知道师姐给我们送肉和西瓜时,大家像是饿疯的狼一样在争这个鸡吃,让我不禁感概我平常真的有饿到他们那么惨吗?

  和晓露师姐讨论了一下新闻组的问题,师姐以一个过来人角度跟我说了很多事情,给了我很多启发

  晚上的时候书记送过来八只烧鸡,给大家加餐,但是等到新闻组的人过去后都没有肉吃了,替新闻组的小可爱抱怨一下,甚至还给鸡屁股

  夜深了,晚安希望萤梦会更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谢谢可爱的你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