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美的遇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最美的遇见

2018-07-23 06:18:48 作者:陈秀芬 来源:陈秀芬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最美的遇见

  每个季节都有它独特芬芳,每个人也都有各自成长道路。就在这个美好的暑期,我们这群奋发向上青春阳光大学生响应团中央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号召,积极参加了此次社会实践活动。而2018的夏天是一个值得永远被我记住的夏天,因为这一年的夏天,我做了一件微小却又意义非凡的事——加入了旭升社会实践队,在南坡小学参加了三下乡活动。

  六天的时间,飞逝而过。来时,行驶于村间蜿蜒的公路过往风景历历在目,身处调研组的我,和队员走访入户,希望能得到居民学生真实声音。我在旭升的每一天都很充实忙碌感动。这里,似乎储蓄着一股不小治愈人的力量

  既然来过,我们就有理由留下来过的足迹。而在这过程中,我很庆幸有这样一个团队,不停地为每一位队员的工作提供着力量。其实这次我的课程不多,但我希望我的讲解能够让他们的心里有一个对未来向往同时在心里种下一颗坚持不懈、希望通过知识改变命运种子讲台只是老师上课的地方,在课后,我更喜欢走进孩子们,以此拉近心与心之间的距离,与他们沟通与聆听他们的故事

  泛支教轻舟,扬南华风帆。我所认识的他们是单纯天真的,我从他们身上看到了许多朴实纯真品质。其实,在我们影响他们的同时,他们又何尝不在影响着我们呢?难忘南坡情,难忘支教行。谢谢你南坡的孩子们,让我们有了一次最美的遇见。这个遇见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上。最美的邂逅,没有时间上的早晚,只有心灵的隔世重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美的遇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