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倒数第四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倒数第四天

2018-07-23 06:29:20 作者:钟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倒数第四天

  今天没有课,大部分时间都在巡视课堂。好像整个人突然安静了下来,不再以新奇眼神观察同学们,而是把目光放在任课的老师上,观察老师上课的情况技巧了解他课前的准备,安静下来去学习别人是怎么上课的。有些老师很接地气,一直举例身边的例子,跟同学们讲王者、吃机,让同学们集中注意力积极参与到课堂中来。有些老师是段子手,脱口而出的段子,惹的同学们哄堂大笑感觉学生们就是老师的神助攻。有些老师比较鸡汤,会在上课的时候趁着机会给同学们讲道理,指出同学们的不当之处,改掉坏习惯

  每个人都有他独特的课堂风格,在这进入倒数的时间里,想到即将要离开,见不到这群又爱又恨的小天使们,会有很多感伤希望我们在这边任教的时间里带给同学们的不仅仅是知识,也希望同学们可以知道自己不足,改掉坏习惯,在我们开设的特色课堂上打好基础发展自己的兴趣。在同学们思想的萌芽期,希望能用正确的思想开导他们,使之成为更好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倒数第四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