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翌晨社会实践队队员心得——实践出真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翌晨社会实践队队员心得——实践出真知

2018-07-23 15:07:52 作者:翌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翌晨社会实践队队员心得——实践出真知

  十多天就犹如白驹过隙般划过,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即将结束了,它给我带来了巨大影响。说起我们这些大学生,空有书本知识,到基层锻炼机会是非常少的,但是基层的确可以锻炼人,能将人的优秀品质充分展现。基层是苦,条件是差,可谁都应该知道“梅花香自苦寒来”的道理,况且基层是那么需要那些有知识,有能力大学生去贡献力量的。

  能参加这次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我深感荣幸。它使我们走出校园,走出课堂走向社会,走上了与实践相结合道路,到社会的大课堂上去经受风雨见识世面增长才干。十多天的社会实践虽然比较辛苦,回想起这几天走过来的路,才发觉,原来乏味中充满着希望苦涩流露甘甜。通过这次活动,我认识到:基层需要大学生,大学生也需要到基层去,基层的锻炼,可以不断地增强我们的实践能力,这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实践出真知,社会和大学一样也是一个学习和受教育地方,在那片广阔天地里,我们要为将来更加激烈竞争打下了更为坚实基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