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队员陈露丹心得之心存希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队员陈露丹心得之心存希望

2016-07-14 作者:张宝意 来源:张宝意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队员陈露丹心得之心存希望

  烈日当空,我们调研小组又踏在前往调研基地的路上了。约摸坐了40分钟的公共汽车,一路上的颠簸早已习惯。太阳实在毒辣,热得如同蒸笼一般,分分钟会变成烤乳猪。

    我们到达了徐闻当地的政府,打算采访一下科普惠农协会的主席。一位领导早早就站在政府门口迎接我们,打过招呼后便把我们领到办公室,而另外一位领导为我们准备好椅子,还热情地给我们端茶,我们有点意外,发现他们一点也没有摆官架子,热情待客,接下来的采访也进行得非常顺利,很乐意地解答我们所有的疑问,从他们的口中,我们也确实能感受到他们求真务实,愿意为老百姓服务的态度,而不是那些以权谋私的贪官。另一方面,他们也希望我们在科普惠农这方面能帮助他们宣传科普知识,提高当地村民的知识文化水平,有利于他们更好地种植农作物,从而提高产量。我们也看出当地政府的领导的一片良苦用心,同时他们在农作物示范基地方面做得非常好,充分地起到了带头作用,只是在知识传播的渠道方面还有待提升,毕竟,当地村民的生活水平还不是很高,有些村民没有很高的通讯工具,所以没能很好地接受到这方面的科普知识。但是,我们也看到了希望,看到了将来有一天繁荣富强的景象。(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尽管在现实生活中,存在很多磨灭希望,打击信念的负能量,但是只要我们心存希望,努力做好自己相信美好的事物总会比不好的事物多,相信建设美好幸福社会不会遥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