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谁还没有个白月光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谁还没有个白月光呢

2018-07-24 19:29:57 作者:轑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突然想起来整理以前的相册,一页页翻开,画面电影放映般在我眼前闪烁。说不出什么感受,只剩叹息。

  年轻气盛总是大多数少男少女容易犯的错误,因此而带来的遗憾却是无法弥补的。遗憾是人生必不可少的调味剂,没了它,夜深人静时会否无人可思,无情可忆。不管我曾经是如何,现在的我只想如果有机会回到从前,我一定不会这样做,又或者一定要怎样做。

谁还没有个白月光呢

  青春洋溢的高中时代总是那些懵懂情感萌芽之际,淡淡的酸楚浅浅甜蜜,多少少男少女陷入这旋涡无法自拔也心甘情愿。有一个人让你忍不住牵挂控制不住自己目光追随他的身影希望发现你的目光,却又害怕他转身。在偌大的操场上,人影来来往往,你却总是能够在众多人中一眼发现那个独特的身影,然后便再一次的沦陷,无法自拔。时光匆匆流逝,转眼间身边的人便要各奔东西,你却还是留在原地不敢踏出那一步。有一天,你终于在朋友鼓励下鼓起勇气面对自己的内心,走到他的面前,可是还没开口,他却仿佛什么都知道一般,留下一个怜悯微笑,然后转身离开。之后的日子都像是在做梦似的,好像什么也没发生,什么样没改变。但是那个从土壤中长出来的经不起风雨嫩芽,还是悄无声息地消失在了时光里。现在回想起来,还要感谢那一个无情的转身,有时候,无情却是有情。

  如果你无法给予回应,对她最好的做法,就是清楚表达你的想法。过去的已经沉淀,当下时光静好,灿烂未来时光还在等你,少年,只管大步向前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