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冯亦武三下乡心得——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冯亦武三下乡心得——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实践队

2018-07-26 21:29:07 作者:冯亦武 来源:冯亦武投稿 阅读:载入中…

冯亦武三下乡心得——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实践队

  7月18日,曦望三下乡实践队伍出征,一个平凡难忘的一天。早上六点,带着期待疲倦醒来,到了出发点,看着同伴们带着行李陆陆续续地赶来,行李很多,心里不由有种兴奋期待而又带有压力感觉,因为终于要出发了也说明自己学会承担一个从没试过而有意义东西。在美妙歌声大家同心协力之下,行李顺利地装好了车,集合拍了出征大合照,踏上了广西朴圩中心小学征途,一个最美的期待。

  车途时间很长可是似乎真的也没有想象中的辛苦,或许还是心中的那份期待和微小的压力?其实一个好的心态真的可以影响很多东西。路途也有点小插曲,上车后我发现自己备好的面包挂在了旅行箱上面忘记拿上车,本以为可能要饿肚子,可是同伴的热情真的让人暖心,我们不太熟悉,可是让我觉得我们是一个团队事情可能很小,可是我记在心里。到达德保车站换乘的时候,大家分工合作卸装行李,同心协力,真的,这份感觉真的很棒,我明白这跟球场上那份团结一样道理

  换乘之后,踏上最后几十公里的路程,路途中的环境真的让我震撼山路十八弯,原生态景象,还有司机很nice的车技,都让我刷新了自己的见识?终于抵达学校,同伴们把行李卸车再搬上宿舍,之后开始清洁教室厨房宿舍的工作,还有一顿不容易晚饭。还是那份齐心协力过程很饿很疲倦也很开心,接下来就是三下乡活动的正式开始,有压力有期待,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