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活跃的“游戏盛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活跃的“游戏盛会”

2018-07-25 20:43:43 作者:sud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活跃的“游戏盛会”

  活跃的“游戏盛会”

  今天,与往常一样,雨。这场连续不断的雨挡住了我们这群活泼可爱积极爱动的同学们出去玩耍,尽情挥洒青春气息机会,我们只能在课室进行室内的活动

  在今天的课堂上,我上的体育课变成了室内的活动课,在这届课中,我们通过分组,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参与到这次的游戏活动中。这次的游戏活动是“心有灵犀”,即你来比划我来猜的游戏。在玩耍的同时,我们还在中文词语上加了英文,让他们在玩耍的过程中也在不断的学习,虽然只是零星知识,但是还是有所作用

  接着,在另一个班级体育课上,我们玩起了“数字炸弹”的游戏,即一种数字区间中猜数字的游戏。在这个游戏中,我还让他们回想了一下趣味数学课上的一些内容。除了数字游戏之外,我们还进行了英语的单词接龙,看着同学们的词汇量、脑洞回答,真的是很棒、很厉害啊!

  这场雨把我们困在了这个教室之中,但是却无法困住我们内心活跃、向往开心的感情,在这次的游戏盛会中,我们将学到知识,收获深厚友谊

  梁永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