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2018-07-28 20:11:07 作者:轑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

  你

  你总是喜欢唠叨,下雨了要带伞,天冷了要加衣,病了要吃药,平时多喝热水。你总是有说不完的话,干不完的活儿房间乱了要及时收拾,地脏了要及时打扫,碗筷要及时洗干净。你总是在忙碌,总是在牵挂。你总是在那里,从未走远,因为我在惦念。

  你的两鬓多了白发眼角多了皱纹身影不再挺拔眼神里多了沉淀,花依旧开了又谢,草依旧枯了又生。你的唠叨还是没变,你还是停不下脚步,还是总在干这干那。也许有很多东西都已经变了,可是你仍旧如初。

  走过了春风,走过了冬雪,昨日的风雨经过去。岁月是个神奇的东西,如此美丽如此温暖。在你爱的牵挂里,我才有勇气去面对未来的艰难。人生路漫漫,千万里不知几何。因为有你的牵挂,我才有勇气继续走下去。走过千山万水,我一回首,你总会在那里看着我。生命之中每一段温暖的记忆都有你的身影,你把我带来这世界,为我披靳斩棘,为我经历风雨,为我营造幸福的生活

  您看见了吗,我又长大了一点,我将会有一双为你遮蔽风雨的双手,我将有一个为你提供温暖避风港怀抱。我将用我毕生力气为你建造一个幸福温暖的家。你是我人生开始,也将会是我人生的动力

  岁月啊,请你慢一点走,给我一点时间,让我有机会回报,让她的头发慢一点白,皱纹慢一点长。

  你说的话,过了多久时间,像风轻轻拂面,在我耳边;

  你种的花,年年开了又谢,用你多少惦念,才在我眼前。

  你看着吗,我又长大了点,世界不断改变,而你从未变;

  你知道吗,我又想你一点,人们总在走远,而你从未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