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日傍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夏日傍晚

2018-07-29 13:48:11 作者:轑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夏日傍晚

  夏日傍晚

  夕阳西下,断肠人是不是还在天涯徘徊,我不知道,不过这美景倒是引人入胜夕阳将天边染成一片血红,红色光线穿过野草红色的花穗,成片的芦苇一样的野草在风中轻轻摇摆,像一幅未完成油画,又像一首未完成的诗。

  信步走在空荡寂静的油柏马路边,手中拿着一把粽叶做成的蒲扇,沿着马路一直走,走到山顶最高地方,便能看见这火红的夕阳挂在天边,赖着不肯走,非要等到断肠人回过头来,淡淡地看上一眼,才不枉来这天空上走一遭。

  太阳已经沉到了很远的地方,但依旧散发着那种红得暧昧光芒天色渐晚,开始回家的路程。来时路边的还是争锋相对的绿色现都已屈服在渐暗的夜色中,透露出温柔来。渐渐地,有虫鸣声响起,像是交响乐团般此起彼伏,相映成章。

  夏日的傍晚总是这般充满活力生机,不像白日时的烈日炎炎,热气逼人。夏日的傍晚是顽皮的,总是迟迟不肯落日;夏日的傍晚是悦耳的,虫鸣演奏一曲乐章;夏日的傍晚是温柔的,没了热情似火的艳阳,多了沉静如水的墨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夏日傍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