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傍晚情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傍晚情缘

2016-07-25 作者:“拓梦”社会实践队 来源:“拓梦”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的每个傍晚都值得去回忆,那时的天空是低垂的橙红色,天空中剩余的太阳光温柔地落在校园里的大榕树上,和孩子们的影子上。在夕阳点缀下的校园格外地和谐。

  值得去回忆的不只是事物还有人,每天傍晚和孩子们在一起必有的健美操练习。因为那段时光我们都学到了很多,看似只有我在教给学生们健美操,但从她们身上我学到的并不少。其实来三下乡教给孩子的不仅仅是书上的语文,数学,英语等课本知识,孩子们需要有更多的兴趣爱好,这有利于孩子们的全面发展及健康性格的形成。由于组长的安排,我成为了健美操的负责人,我为我能担这个责任而无比激动,她们的欢乐和成就会让我感到骄傲,也许有人会笑我,但我还是为我成为了一名老师感到自豪。(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傍晚情缘

  今天的傍晚我又按时来到了教学楼下,那时我的学生们已经在那里练习健美操了,在我告诉了她们将会在学校里举行健美操表演的消息,从她们脸上看到了满满的期待,一开始我怕学生会因为健美操无聊而不肯学,但现在她们非常积极的报名,那时我的心里就像溶了一颗糖一样甜。经过一番的排练,相较于昨天,我发现她们的进步非常大,看到她们那认真的态度让我非常欣喜!其实她们非常的聪明动作学的很快,只要肯教,孩子们就肯学,只要用心教,孩子们就能学好。这是我第一次教那么多学生,我感到有点紧张但非常的骄傲,我会非常的珍惜这段时间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夕阳西下,她们该回家了,其实很想和她们待的时间再久一点,不过相信明天的夕阳依然准时。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傍晚情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