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还未离别已经想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还未离别已经想念

2018-07-30 23:45:50 作者:谢静雪 来源:“伴我同行”社会实践 阅读:载入中…

还未离别已经想念

  不知不觉中,我们的三下乡到了尾声,今天的课程安排比较宽裕,我们早上是彩排,下午是运动会。不知怎的,今天大家都很有默契的争着和孩子们拍照留念,谁也没说舍不得的话,但离别落寞悄然地围绕着我们。

  志豪是三班的班长,也是我最爱的学生,没有之一,就是这么的偏爱他,他的懂事,他的机灵,他的可爱,他的一切都是孩子们的榜样,他的小调皮是我的最爱。他集聚了我心中对孩子的标准,自主独立乐于助人,他很好地完成自己重要角色,一位班长,他是老师实力助手,在老师遇到麻烦时,他总是懂事地站出来帮助老师,比如清点学生、召集同学、带队……成熟懂事的他让人心疼,但是活泼调皮的他又深受老师喜爱,他会撒娇对老师说想要可乐,他会踩着高跷到老师面前说要比赛,他会在其他学生“欺负”老师之后,默默地帮助老师……

  我想要给他想要的一切,我想给他买好多好多的东西,只要他说,我都愿意给他,但是我又想,这样会不会不好,这样的满足是不是很肤浅,给他的是什么。但即使是这样,我还是想要给他一些我力所能及的东西,只是希望看到他的笑脸也好。快要离别了,隐隐有些伤感大概就是他了,我的小班长,希望他能够一直一直这样的好,未来做一个有担当的孩子,即使在我看不到的地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还未离别已经想念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