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吴秋浪三下乡第三天心得——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吴秋浪三下乡第三天心得——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实践队

2018-08-04 22:00:11 作者:吴秋浪 来源:吴秋浪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吴秋浪三下乡第三天心得——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实践队

  广西的早餐还是一样的冷,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这里的早上,因为有我喜欢的山,还有一群喜欢的人。开班仪式如期举行,虽然有点简陋,但是却莫名喜欢这种有仪式感的东西,仿佛一件很神圣事情一样,把这一群孩子梦想希望肩负起来。当国歌与队歌响起,在四周都是山的朴圩中心校回荡,抬头看看蓝天中随风起舞的红旗,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油然而生说不清是什么,夹杂着去年断断续续的片段思绪万千

  作为今年文艺负责环保服装秀的我,也开始了服装准备,看着一张张报纸在手里变成一套两套服装,有点小满足。但是也有点理解去年欣谊师姐辛苦,呆办公室一种弄服装并没有想象中那么轻松,腰酸背痛透露了年龄,仿佛告诉我我老了哈哈哈。

  忙里偷闲,我去看了刘乐的音乐课,因为我觉得都是一个组的,我应该给他们更多的支持,为他们加油打气,还有一部分是不放心刘乐,毕竟他给我的感觉可能上课会不耐烦说话直接,所以想去了解一下,可以提一下建议。不知道是因为老了的原因,总是牵挂着牵挂着哪,因为我不希望看到今年曦望默默无闻。在音乐课上,有点沉闷,但是我发现后面做的一个大男孩认真在听,记笔记,刘乐专业的音乐知识提高课堂质量,虽然可能有些孩子觉得听不懂,但是只要有一个小孩子听进去,喜欢上,对这堂课肯定了,那就是成功

  如果是三下乡是慢慢成长过程,那我已经看到了他们的成长,很欣慰,下乡第二天,我相信接下来会越来越好,你们会越来越优秀,加油蓝衣人,加油葫芦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