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难再,同窗难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青春难再,同窗难寻

2018-08-07 23:06:40 作者:轑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春难再,同窗难寻

  青春难再,同窗难寻

  青春如花般绚烂,似火般热烈,缤纷而灿烂。青春是我们人生交响乐章,跌宕起伏,却总是悦耳动听

  花季如马蹄般穿花而过,留下一串串绝美的回响,留下一段段难忘同学情。

  同学情成长于我们最为纯真无邪的青春时代,没有虚情假意的逢场作戏,没有貌合神离表里不一。

  如果说把同窗情谊比作一种颜色,我觉得它应该是野草春风吹又生绿色,是一览无余透彻心底天空蓝,又或者是灿烂张扬朝气蓬勃的火红。

  同窗情谊像水,纯洁得犹如一泓清泉,映照出澄澈的心灵;同窗情谊像火,友好得像一团火焰温暖寒冷世界

  是谁带走了青春时代的童真,是时光,还是我们。时光蹉跎年轮,蹉跎了岁月,蹉跎了人的心灵,蹉跎了我们的童真。

  当暮霭沉沉,我们被劝导说要相信楚天辽阔;当草长莺飞,我们被劝说要防备前方蜀道之难

  我们成长到每一个阶段,都被提醒着要完成不合时宜的任务。于是童真就如那风铃声渐行渐远,消失不见。

  耳边回响曾经讨厌无比的铃声,眼前浮现曾经日夜相对的书页,还有窗外纷乱打闹的身影。同窗时光短暂易逝,同窗情谊却历久弥新

  不思量,自难忘。几年同窗,情谊芳香醇厚,愈久愈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