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颜志杰第六天三下乡心得——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颜志杰第六天三下乡心得——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实践队

2018-08-08 10:21:32 作者:颜志杰 来源:颜志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颜志杰第六天三下乡心得——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实践队

  从第四天的晚上我就知道今天就肯定简单了,因为三下乡的第四天的晚上我们后勤小伙伴们就讨论了很久的饭菜,这做法肯定有利于提高我们后勤做饭菜的效率的。下面我来说一下今天做了什么吧。

  早餐还是千遍一律,还是那样的做,还是那样的生火,唯一不同的是,今天是广西百色这边的赶集,所以菜的种类肯定会多一点的,我们还是抱着挺大的希望的,所以我们早早就弄完早餐,早早就出发以便买着更好的饭菜,煮出美味的饭菜给大家吃。

  我们没有忘掉约定,因为我们后勤组一位买肉的阿姨约定好,只有你买菜能够便宜一点给我们,我们就明天都会过了这边买菜。所以今天也像往常一样我们就来到了这位阿姨这里买菜,还打听到哪里有玉米卖,所以我们也不管那么多三七二十一就快快地买完菜 去买今天的重头戏——玉米。可是我们打听了非常的久才找到了一些玉米买。买完全部的菜后,我们就拉着小推车回到了饭堂,我们到了后切了一大块猪肉时,我突然有一种恶心感觉,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然后我又叫我的同伴闻了一下这些猪肉是不是的确有味道,后勤的小伙伴纷纷都说的确有,我当时感觉自己被骗了,所以我们感到气愤 ,和对曦望的小伙伴的愧疚。尽管我们的肉是有点味道,但是我们煮的肉的确好吃,掩盖了原来的味道,这的确也是一种成功的做法。

  下午我们就发现厨房里面的柴火不够了,所以我们就搬了一些柴火用锯子把柴给切断,然后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柴火一点点的切成片柴,因为这样子容易生火,虽然这样子有点柴烧,但是效率却及其低下经过协商后我们从居民家里接了一个电动锯子,我们吃完饭后就在那里切柴,突然觉得用电锯切柴还是挺好的。

  虽然这是一个坏事的开头,但是结局还是挺好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