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改革风尽扬好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改革风尽扬好帆

2019-01-07 08:23:42 作者:崔战涛 来源:崔战涛投稿 阅读:载入中…

改革风尽扬好帆

  2018年12月18日,***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 周年大会发表重要讲话,发出了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动员令。

  组织工作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既为改革开放提供了组织保证同时本身就是40 年改革开放历程的一个章节。40年砥砺前行,40年春华秋实。改革开放的光辉岁月跃然脑海,令人难忘催人奋进。回望改革开放40 年来山东组织工作的发展印迹,吸吮改革开放所带来的持久伟力和丰厚养分

  改革开放40年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双手书写国家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但面对日益复杂国际形势和日益严峻经济挑战中华民族复兴之门依旧要以坚持改革开放之匙来打开。2017年10月18日,***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必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决破除一切不合时宜的思想观念体制机制弊端突破利益固化的藩篱,吸收人类文明有益成果,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充分发挥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要以“一带一路”建设为重点,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并重,遵循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加强创新能力开放合作,形成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开放格局。 党的十九大擘画了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宏伟蓝图,沿着改革开放这条创造历史道路不断奋进锲而不舍、一以贯之、再接再厉,中国人民将走向更加光辉的未来

  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40年春风化雨,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成功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我们相信在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坚持开放,坚持发展,伟大的中华民族一定能实现复兴之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改革风尽扬好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