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怎样才算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怎样才算爱?

2019-02-17 07:13:32 作者:大脸猫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怎样才算爱?

  恋爱的开头是甜蜜的,过程苦涩的,结果大多数是不尽人意的。不知是不是个人主义在作祟,总感觉一见钟情与日久生情都不应该算爱,但如果有人问我,什么是爱,我想我也是不知所云

  我在谈恋爱,陆陆续续在谈,几乎是来者不拒,只要可以让我感觉和你很对脾气,我都会尝试,不管结果如何。对一个人兴趣的过程是一件让自己开心的事情,但好像每次这样的兴趣都不会持续太久就会归于平淡,这种感觉很可怕,仿佛自己不会爱。

  有时自己也搞不懂自己,到底在想什么到底要干什么,喜欢感觉到是如何,怎么样才能确定这种感觉。我不懂,我喜欢很多人,有的时候可能就是因为一个瞬间,一种味道一句话一个动作就让我感觉我喜欢你曾经有人说过我,友谊与爱情分辨不开,一时的无话不谈也许是你喜欢他的性格,你们应该做朋友,但因为他的喜欢演变成了互相喜欢。

  我也不是一定要谈恋爱,可能就是怕孤单

  我在追寻,也在尝试,想要找到一个与之灵魂契合,到最后也不厌其烦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怎样才算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