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为什么要辞职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你为什么要辞职呢

2019-02-27 18:36:34 作者:林松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为什么要辞职呢

  大伟去年8月被一家行业老总“挖走”当上了总经理助理。新上任时,大伟雄心壮志认为自己该好好施展一下才华了。想不到尚未任半年,大伟就提出了辞职。

  说到辞职的原因,大伟显得很沮丧

  原来,这家公司的老总是一个事无巨细都要亲力亲为的领导,老总要求所有的事情都必须按照他定的方式处理,听不得别人的半点意见。大伟觉得自己在这个公司所谓的总经理助理也只不过类似于办事员的角色,每天只是按吩咐处理一些简单事务,连自己的一点点想法都不可能有,更别提施展才华什么的了。

  我开玩笑说:“你拿的是总经理助理的待遇,干的是办事员的工作,不是更好吗?”

  大伟一脸认真的对我说:“你是想叫我安乐死吗?”

  大伟的遭遇让我想到了最近在饭桌上听到一位人事总监讲的掏心窝话。他说:如果我们想要真心帮一个人,那就会不停的给他压担子,想方设法让他早日脱颖而出。同样,如果我们想要毁掉一个人,那也容易,只要拟个虚职闲空他几年,不到三年他自然就会被职场淘汰了。

  现在,我终于明白大伟之所以要辞职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为什么要辞职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