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孩子的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小孩子的快乐

2019-03-02 16:26:01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孩子的快乐

  夜幕降临后,城市大街小巷亮起了五颜六色霓虹灯天气渐渐暖和了,散步逛街的人,比冬季明显的多了起来。可能时间太早的原因广场上人还不是很多,其中一个很小的女孩子,大约五六岁的样子,手里牵着一根线,身后的地上拖着一个大大蝴蝶风筝快乐的奔跑。不知道是女孩太小还是风筝太大,亦或者晚上根本就没有风的原因,小女孩的风筝一点飞起来的迹象都没有,但是那个可爱的女孩子却一直乐此不疲的拖着风筝在广场上快乐的奔跑着,广场舞音乐还没有想起来,抖音网红也没有开始录音,所以诺达的广场,那个小女孩的笑声特别响亮悦耳

  广场上的人渐渐的多了起来,有一个滑滑板大男孩帮小女孩举起风筝,让她跑快一点,小女孩甜甜的笑着说“谢谢大哥哥,不用的。”

  “你跑快一点,哥哥帮你把风筝放飞起来好吗?你不是要放风筝吗?高高飞在蓝天好玩呢。”

  “谢谢哥哥,可是真的不用啊!我觉得这样就很好玩。因为我还小呢,个子矮,所以我的风筝也不能飞太高,不然我就抓不住了,等我长大了再把风筝放上天吧。”小女孩说完又拖着风筝快乐的奔跑了。

  是啊,风筝不一定就是要高高的飞在蓝天上才可以带给我们快乐的,比如那个小小的女孩子,只是拖着风筝就高兴不得了。可是长大以后,我们往往因为风筝飞不上蓝天而异常懊恼,觉得失败没有体会放风筝的乐趣。原来风筝也不一定要飞上天才能带给我们快乐的,是我们对风筝要求的太多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孩子的快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