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有三个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我有三个家

2019-05-28 19:31:35 作者:网生虫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有三个家

  一个是青阳家。就是自己的家。

  一个是老家。老家四层楼。

 

  还有一个是福州二舅舅的家。他四层楼有个房间算我的吧,总之,我把这里也当做家。

  三个家分别位于泉州晋江,泉州南安,福州。

  三个家不是挺好,一伙住这里,一伙住那里。

  三个家都有电脑,有电脑才有意思。老家没有网络。其余两个家有网络。

  福州二舅舅家不是自己家,但是宾至如归,就当自己的家了,而且还有专用的一个房间。

  凡事都爱凑三这个数字

  三这个数字很奇特一般而言喜欢两个真一个假。

  自己家和老家都是真的,福州家是假的,加起来就是两个真一个假。

  三就像三角形,是一个循环

  今天在网络上发现了这个网站,于是就注册了,于是就写了第一篇文章,归类在心情随记里。

  网络也要设窝点。天涯百度微博都有自己的地盘。现在这里感觉也蛮好,写写文章也挺好。

  下面这些字主要是想凑300字,说没有300字不让发表,所以只好努力的凑300字。

  哦,300字就当是三了,又跟三字有缘。100,200,300……嘻嘻……

  人活着认认真真的挺好,糊里糊涂不错。总之,很多事都是走两头。一切顺其自然吧,不强求。

  300个字到了没有呢?试着发出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有三个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