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享寂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分享寂寞

2015-05-12 作者:袁会和 来源:袁会和原创 阅读:载入中…

分享寂寞

分享寂寞

  分享寂寞

   前几天,我和小伙伴闹别扭,不好意思和他们一起去玩耍,而独自享受了寂寞的风韵,整日郁郁寡欢,闷闷不乐。

  

   清晨,我的好伙伴明明迎着初升的朝阳向我走来:“你一个人怎么玩耍呀?一个人会觉得快乐吗?为什么我觉得一个人并不快乐呢?”我沉默不语,没有回答他,只是发愣地看着他。“你寂寞吗?”明明并不因为我的沉默而停住他的话匣子,继续追问道。这一点真是恰到好处:“当然!”“我很快乐,请你分点寂寞给我吧!”明明大声地说。从他的眸子里我清楚地看见了真诚。“明天,我独自一个人在家里,不去和好伙伴们去玩。”我嗯了一声,心里却想他真是个大笨蛋。 (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第二天,明明竟然真的没有出去和小伙伴们玩,而是独自一人在家里享受那寂寞。小伙伴们去叫过他,只不过被他好言谢绝了。我的心里不由得泛起一阵感动的涟漪。我不由自主向他家 走去,我越走越快,三步并着两步走。我来到他的身边对他说:“谢谢你!”他微微一笑,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他毫不犹豫地拉着我的手,我们欢蹦乱跳的自由自在地奔跑在山野里,跑得汗流浃背。累了,我们躺在大地的怀抱里,我说:“看来把寂寞分给你,真是不错!”他气气喘吁吁的说:“我很享受你的寂寞哟!”我们纷纷对视,不由得大笑起来。这一天,我们说了几大箩筐话,说累了,仰望着蓝蓝的天空,欣赏着雄鹰飞翔。

   几天过后,我和小伙伴们和好了,我们又开心地玩耍起来 。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分享寂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