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烟与朱唇纤指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烟与朱唇纤指间

2017-06-10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烟与朱唇纤指间

  烟与朱唇纤指间由远古一路游走而来。

  演绎了豪门贵族的雍容华贵;才子佳人的墨语风骚---也咏歌了今朝尚品女人的妩媚 浪漫

  春夏秋冬一年四季里温韵着、升腾着、缭绕着、慰籍着:一颗颗跳跃在孤独疲惫的琴弦上走不出的心。 抑或淡淡的优殇 抑或浓浓的失意。

  街头;依旧是霓虹闪烁。新区G街绿荫长廊。仲秋的满月儿;只能透过浓密绿荫枝叶的缝隙,将月辉洒在座椅上闲聊人们的脸上。华灯酷炫的酒吧;悠然怡情与殇怀离别总是和现实唱着逆歌!联手反串舞动了快乐忧伤人们的心。(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瓦蓝调与霓虹朦胧了暗淡的角落;殇怀在深漠、低沉、沙哑中飞扬穿梭。在烟语与咖啡里劲舞着不舍的离去!

  今天是二零一零年正月十五。传统的花灯节日。大染坊的古街、古巷、老屋、飞檐,花灯悬挂,粉彩、流苏弥漫空中。欢乐飞扬于男女老少人们的脸上。把刚刚送走的年味的尾巴,又着实的用力的拉回来一把,相拥着亲昵着,喜庆欢度开来。

  唐装孩童的灯笼街舞;玲珑的身姿劲舞着、旋转着、四射着,彩灯折射的流光溢彩。唐婉盛装朱唇的女人;回眸的笑靥,与你擦肩的而过,足以让你回味一生。

  盛唐盛世的如梦的十五,当你的花灯街道、花园、也被这漫天飞舞鹅毛片状的大雪飞扬跋扈的大雪,宛若鹅毛轻扬与繁华的街市上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烟与朱唇纤指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