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暖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友情文章 >

暖文

2015-10-17 作者:中国青年报 来源:中国青年报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人和人之间应该是一种什么关系?温暖最好。你温暖我,我温暖你。

暖文

  下班去逛超市,篮子里放了很多东西,走路晃晃悠悠的。一位上了年纪的阿姨经过,对我说,小姑娘,拎这么多东西不沉么,怎么不用购物车呢?还主动提出帮我去推一个车。她不是超市的工作人员。这小小的善意,让我的疲惫一扫而光。我们总是轻易被陌生人的善意打动,但请也不要忽略了来自亲人的温暖。

  为了能让两位从未出过国,为了和自己相聚而远赴重洋的父母顺利到达美国,一个女孩亲手为他们的父母绘制了一份过海关攻略,图文并茂,细致入微,每一笔都渗透了浓浓的亲情,让泪点颇低的网友们直呼太感动了

  攻略中包括出发前的准备,过海关、安检的流程,女儿在攻略里打趣道:妈,虽然我很爱吃你做的辣椒酱和酱猪蹄,但是千万别带哦,这些东西过不了安检的。

  老话说,父母在,不远游。但因学业、事业而未能陪伴在父母身边的儿女们,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向父母表达着自己的孝心与爱意,看到这份攻略,小编也感到鼻子酸酸的。

  而父母对子女的爱,亦何尝不深厚。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3日报道,美国摄影师艾伦·劳伦斯创作了一组神奇的照片集,让他患病的2岁儿子威尔(Wil)看似在飞行。近期,他发布了该系列的第二组照片。照片中,小威尔在金门大桥、美国大峡谷等着名景点上空“飞翔”,看上去非常自由欢乐

  劳伦斯和他的6个孩子生活在犹他州。2年前,小威尔出生后就被诊断患有唐氏综合症,这让劳伦斯非常伤心。在威尔还是婴儿的时候,艾伦有一次看到威尔模仿飞行的动作后受到启发,拍摄和制作了一组威尔飞翔的照片。在Photoshop的帮助下,这个可爱的小家伙似乎不受地球引力任何影响。(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这组作品在网上受到了极大的关注,网友们都被劳伦斯夫妇的乐观精神和他们对于威尔的爱所感动。艾伦也被大家充满正能量的回复鼓舞。他还推出了一个为威尔做日历的公益众筹项目,期望以此筹集到一些善款,用来帮助更多唐氏患者家庭

  当然,感动我们的不只有亲情,还有永恒不变的主题,那就是爱情。如果你看到一对八旬老夫妻穿着情侣装,手牵手,从你面前走过,你还能抑制住内心欣喜,不感叹一句真令人羡慕吗?据《海峡都市报》记者李昌乾报道,在石狮,就有这样一对可爱的二老,在老夫妻俩即将步入翠玉婚之际,前日,孙女将他们卡通版的情侣装晒到朋友圈,引来众多网友关注,并纷纷称赞“好萌”、“又潮又有爱”。这两位老人如今已经共同走过54个年头,奶奶因意外失去了右手,爷爷为她搓背、洗衣服,十年如一日。去年奶奶因电信诈骗损失了1.5万元,因此郁郁寡欢了半年,爷爷为了让她开心,给奶奶买了一颗8000多元的钻戒,“我们都是穷苦过来的,连结婚的手表都是借的。都80多岁了,就浪漫这一回。”爷爷说。不善言辞的詹老自己说,他们没有山盟海誓,只是朴素地认为,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暖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