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疾病的深层根源是杀生(几个真实病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疾病的深层根源是杀生(几个真实病例)

2018-12-21 18:52:09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疾病的深层根源是杀生(几个真实病例)

  疾病的深层根源是杀生(几个真实病例

  一

  仙台有一个开业不久的医生医术高明,不少有疑难杂症的人都来就医。

  一天,来了个四十多岁的妇人,她咽喉有病。医生仔细观察,她的喉咙里发出一种“皮鼓”“皮鼓”的声音,发声的时候身体猛烈地颤动,两手不由自主地像鸡翅膀一样艰苦地猛烈地向左右扩张着。医生诊察她的咽喉,喉咙一切正常,没有什么异状,感到很奇怪

  这位医生是浓尾人,是个虔诚的佛教徒,所以他对一些医学解释不了的病,也有所了解

  他看着病人样子,像极了鸡被杀时候的状态,料定她可能与杀鸡有关。一问,病人是当地一位贩卖鸡商的太太,知道这病非药可治,于是拒绝了她的求诊。

  病人听了以后,两手如翅般地颤动,嘴里直喊:“苦啊!苦啊!”像鸡被杀时的苦状,不久便在痛苦中死去。

  二

  无独有偶,在本乡汤岛附近的街上,有一个鸡贩,在日本桥边做生意,起初是与人合伙,赚钱不少。他五十岁时,妻子死了,遗下五个孩子。妻子死后不久,他的长女和次男也死了,他自己患上了难治的毛病。这连续的打击,让他对金钱看法改变了,渐渐不重视了。

  过了几年,他五十七岁时,病情恶化,每天辗转病榻,痛苦不堪。临终时,他把长男夫妇叫到枕边来说:“苦啊!赶快把我身边的这些鸡赶走。”

  儿女们却什么都没看见,他又说:“你们没看见吗?我以前杀的鸡,都聚集到我身上来了,它们用鸡爪抓我,用嘴啄我,苦啊!有什么办法把这些鸡赶走?可怕啊!赚了很多钱有什么用,你们不要再做这种生意了!”说完就断气了。

  他家从此停止了杀鸡买卖

  三

  芝街有一个卖鳗鱼的商贩,赚了很多钱,但家里的灾害连绵不断,他自己也病痛缠身,久治不愈

  临终前几天,他痛苦地对家人说:“痛啊!你们快替我想个办法,把那些撕咬我脖子的鳗鱼赶走!”但家人并没有看到鳗鱼,以为他说胡话。

  快断气时,他用最后一丝力气儿子们说:“我死了……你们要停止这买卖。”说完便死了。

  从此,他的后辈们再没有人敢做这行生意了。

  四、父亲打死黄鼠狼女儿从小瘫痪在床

  我认识一位大姐,她能看到一般人看不到的东西。有一次,大姐和佛友去放生。听说附近有户人家非常穷苦,并且在养狐狸,于是她们就到这家来买狐狸去放生,想着既可以解救狐狸,也能在经济上提供帮助

  她们进门后,看见床上躺着一个十七八岁的女孩,一动不动。一问才知道,这个女孩患严重脑瘫一生下来后,除了会睁眼闭眼生活完全不能自理。长到十七八岁了,连一句话都没说过。

  大姐定神一看,看到躺在床上的不是女孩,而是一只黄鼠狼,屁股上还带着花斑。

  大姐心中了然,就问女孩的母亲:“你们家是不是杀过黄鼠狼?”

  女孩的母亲听了就大哭,说道:“可不咋的!孩子她爸年轻时打死过一只黄鼠狼。当时他还没结婚,年轻气盛,看到那只黄皮子在偷鸡吃,就追着黄鼠狼满院子打,最后把它给打死了。”

  当时女孩的父亲不在家。大姐就打电话问他:“你以前是不是打死过一只屁股带花斑点的黄鼠狼?”

  女孩的父亲很惊讶:“是啊,你怎么知道的?”

  大姐说:“你别管我怎么知道的,你回家后,在你女儿面前真心忏悔。忏悔你曾经杀过那只黄鼠狼,你还要学佛念佛读经,把功德回向给那只黄鼠狼,一定要多忏悔!”

  就在大姐说话的同时原本那个呆呆的女孩,竟然狠狠地瞪了大姐一眼,似乎责怪她多管闲事

  可惜他们不信“迷信”,所以什么都没做,结果可想而知

  现代人业障真是深重啊。没有福报的人,就算佛法摆在面前,也视而不见置之不理

  父亲杀害黄鼠狼,黄鼠狼投胎到做了他们的女儿,在精神肉体上对他们进行报复。这十七八年,夫妻两人为这瘫痪的女儿耗尽心力,耗尽家财,饱受了折磨。女儿大小便全都解决在床上,就这么天天折磨他们,让他们身心交瘁苦不堪言。真希望有一天,他们能够具足缘分和福报,通过佛法化解孽缘、离苦得乐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