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么东西,都有个度的问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什么东西,都有个度的问题

2018-12-22 20:31:23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什么东西,都有个度的问题

  最近,不知道怎么搞的,QQ就是上不去,自己很是着急原本儿子从西藏回来给看看,也就一直放着没有管。但她们的行程要到5日以后,等不急了就自己动手。今天周末无事,先捣鼓捣鼓,按着提示一步一步来,没有想到竟然激活了。

  这件事自己非常高兴说明计算机操作上又有新进步。

  那时,家家日子过得艰难,残汤剩饭是舍不得扔掉的,积攒起来喂鸡,喂猪。鸡,鸭,鹅这些家禽冬天不下蛋,自然喂的就要减少,甚至有啥吃啥,这就苦了我家的这只鹅。当时人都吃不饱,冬天又不怕饭放坏,所以也就舍不得喂鹅,一天早上起来,这只鹅就死在了雪地里,我伸手去拎它,却轻如一张纸,它是饿死的。

  如果它是被狐狸咬死的我不会搁在心里到今天都放不下,它在饿死前的日子是怎么活的呢?如果它会说话,如果它……真是不该呀。

  什么东西,都有个度的问题。没有不行,少了不好,多了就容易泛滥成灾。十多天的连绵大雪天地洗涤异常纯洁污浊城市空气清新了许多。在能自由舒畅呼吸新鲜空气的同时人们需要付出更高的代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