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看钱的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只看钱的女人

2018-12-24 19:38:31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只看钱的女人

  只看钱的女人(469字)

  文/宋劲

  小吴,这个储户可能对你有意思了。小吴同事提醒她。

  哈哈哈!何以见得?小吴笑弯了腰。

  他每次来都找你帮办理存款或让你推荐理财产品。有时碰到你休息或别的事走开了,他就不存,而是打通你电话,一定让你回到柜台,他才肯拿出早就准备好的钱。

  这以后,小吴才开始注意这个储户,她认真翻看了他的个人信息:宗敬,男,比自己年长五岁。

  经同事提醒,小吴发现宗敬确实对自己有那点意思。慢慢地,小吴也对宗敬有了好感。试问天底下有哪个人不会喜欢一直以来都对自己的工作帮助支持的人呢?

  随着宗敬存钱的次数增多,他认为是该对小吴表白时候了。一天,他买了个钻戒,约了小吴出来吃饭。席间他们异口同声,我有一样东西送给你。宗敬很高兴,心想,自己的苦心经营总算没有白费,于是说,你先拿出来让我瞧瞧吧!小吴掏出一份请柬,下个月初一,我就要结婚了,你是最关照我的一个客户希望到时能出席。

  宗敬像被一盆冷水从头淋到脚。他说,你可真现实,他的存款一定比我多。您错了,他的存款其实不到您的百分之一。为什么会这样?请你给我一个理由。刚开始是想和您的,但随着您的存款数额越来越大,我便打消了这个念头。您是怕我的钱来路不明吗?不,我是怕婚后自己驾驭不了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只看钱的女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