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胡歌结婚?果然圣诞最适合跟喜欢的人在一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胡歌结婚?果然圣诞最适合跟喜欢的人在一起!

2018-12-25 15:45:22 作者:她姐 来源:她想说个故事 阅读:载入中…

胡歌结婚?果然圣诞最适合跟喜欢的人在一起!

  图 / 网络

  在办公室计划平安夜怎么过,同事突然喊着,胡歌结婚了!

  她姐瞬间崩溃,我的男神怎么悄无声息就被别的女人抢走了?

  爆料的还是和一个不知名的95年女明星闪婚,甚至孩子都有了。

  打击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她姐甚至没有心情过圣诞。

  好在胡歌工作室马上出来辟谣了。

  一开心请同事们喝奶茶庆祝今年圣诞胡歌依旧是我的。

  圣诞到了,周围的同事朋友好像都在谈恋爱,没谈恋爱的也在计划表白

  冬天,就是要谈甜甜甜的恋爱,你准备什么时候去见那个超级超级想见的人呀。

  菲菲就是在去年圣诞脱单的,那时的她单身了三年,独立强势,宣称:不谈低质量的恋爱,要保持高质量的单身。

  还是在平安夜被拿下了。

  男朋友把她宠成了生活不能自理的小朋友,以前换饮水机的女汉子,现在连矿泉水都打不开。

  也许这就是矫情吧!哼!

  恋爱中的女人的确可爱了很多。

  她开始抱着手机傻笑个不停,时时刻刻要给男朋友打个电话,就连买个大红薯还是小红薯都要男朋友帮她做决定

  菲菲的追求者不少,但她总是以工作为重。

  觊觎菲菲的美貌,愿意出钱,却不怎么花心思。

  去年菲菲工作到了瓶颈付出了很多老板却没看到她的努力,一天深夜,菲菲发了条朋友圈:想去冰岛看极光,可我哪有时间

  一条普通的朋友圈,很多人点赞评论,记在心上的又有几个。

  菲菲男朋友查了很多攻略,偷偷订好了两人圣诞飞冰岛的机票

  “菲菲,知道你最近工作太辛苦,要不要陪我去看极光,一切安排妥当,你只要跟着我当个路盲的就好。”

  全世界都在看你飞的高不高,只有爱你的人会在乎你累不累。

  在一起后,菲菲有一天睡前抱怨,觉得床的朝向不太好,晒不到太阳

  第二天下班回家,看到男朋友几个兄弟满头大汗忙碌着,把菲菲的房间换了个布局

  菲菲说自己的心情就像《恶作剧之吻》主题曲里唱的:你每一次的温柔我都想炫耀。

  知乎上有问题:为什么娇滴滴的女生容易宠爱

  高赞回答是:其实得到宠爱的女孩才会变得娇滴滴。

  从前读王维诗,读到一句“君宠益娇态,君怜无是非。”

  被宠爱的女子才会撒娇,被爱怜的女子,做什么错事都是可以的。

  年纪越大越喜欢这种甜到极致的恋爱,不要欲擒故纵,不要翻山越岭

  你喜欢我时,我也刚好喜欢你,爱而不得或许是人生常态,但彼此相爱才是最终归宿

  曾经有人把你从小女孩伤害成百毒不侵的女魔头,又会有人冒着满天风雨带着所有爱来把你变成他身边的小女孩。

  有天,我们终将感谢那些事与愿违,终将顿悟,所有失去的会以另一种方式回来。

  下雪的那天在地铁站,看到一对包裹的很严实的情侣,他们的双手还是紧紧牵在一起。

  男生比女生高20厘米,等地铁来的时候,男生突然弯下腰,像盯着珍宝一样对女孩说:你一定要嫁给我。

  女孩害羞的跳起来抱住男生的脖子,两人哈哈哈的笑起来。

  刚出地铁站,一个姑娘站在路边等雪小一点,雪地里,一个男生的身影越来越近。

  他不怕雨天地滑,风风火火的抓着两把伞跑到姑娘身边。

  打开羽绒服把姑娘拉倒自己怀里:“宝贝你是不是等急了,有没有冻坏了。”

  原来好的感情,不是波涛汹涌地互相占有,而是细水长流地把你宠坏。

  冬天啊,一定要谈一场甜甜的恋爱,来抵御这世界寒意

  可以钻进他大大风衣里,可以把手放进他暖和口袋里,要是下着雪就更好了,幻想你们韩剧主角,一起走在雪地里。

  冬日里有好多节日,在圣诞为彼此扮圣诞老人惊喜,跨年夜对着烟花许愿,祝他新年快乐

  还有腊八小年,除夕初一,每一个节日我都可以大方说我爱你。

  聚餐不用担心回家晚,风里雨里总有人接你,不用担心七大姑八大姨催促,你有天底下最宠爱你的男孩啦。

  你们可以躲在城市广场接吻,手牵手菜场火锅食材

  冬天最容易生病,他会千方百计哄你吃药,会揽着你靠在他的肩头

  你们在这样一个飘雪的圣诞,看一部温暖电影,然后对彼此说,我爱你。

  今天勇敢一点去和爱的人在一起吧,当圣诞夜的歌声响起,看他拼命跑向你。

  -END-

  RECOMMEND | 推荐阅读

  ? 暖心 | 这个世界在偷偷爱着你……

  治愈 | “你…要不要做我女朋友?”

  情感 | 17岁恋爱和27岁恋爱的区别

  ? 能量 | 《往后余生》听哭无数人:余生很长,我只要你

  千里来相会,点个好看再走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