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公平正义在校园,消费和谐“315”――中矿大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公平正义在校园,消费和谐“315”――中矿大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举

2017-04-23 作者:刘烁 廖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公平正义在校园,消费和谐“315”――中矿大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举

  为向广大同学普及消费者维权知识,提高广大同学的消费维权意识,3月11日,信控学院携手矿业工程学院、安全学院、化工学院联合举办3·15漫画、logo设计大赛,各学院同学积极参加了此次比赛。

  3月11日上午九点半,相关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成员在青春广场集合,他们以小组为单位支帐篷、搬桌子、准备绘画材料,10点,宣传场地及现场作画场地布置完毕。紧接着,不少路过的同学纷纷被这个有趣的活动吸引,前来报名参赛。他们用铅笔在纸上勾勒出心中315的模样,用五彩的颜料展现出315消费者维权的色彩,他们之间说说笑笑,相互调侃又相互鼓励,完成一幅又一幅独具创意的佳作。每位同学完成作品后,在背面写上自己的姓名、学院及联系方式,并和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据悉,比赛结束后,将有评委为每幅作品打分,各学院进行评比,选出优秀作品,为其作者颁发奖状。下午一点半,此次绘画设计大赛结束。(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此次315绘画设计大赛使同学们了解了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也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可以表达自己对315的认识的平台。参赛同学赵璐说:“这次参加比赛使我对315有了更深的了解,我认为315是和所有人的切身利益相关的节日,应当通过各种形式进行大力宣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