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心!你的微信备注,暴露了你的性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心!你的微信备注,暴露了你的性格

2019-01-04 15:45:26 作者:九公子 来源:叫我九公子 阅读:载入中…

小心!你的微信备注,暴露了你的性格

  感觉近年微信已经取代QQ,成为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了,每个人都会给列表里不同的人都设置微信备注

  毕竟互联网的冲浪时代网名头像三天一换根本稀奇,没准一个忘记备注,第二天就忘记那个人是谁了。

  就此总结了5种备注类型,从这些备注方式,可以看出来你是一个什么样的性格.

  之前看到过一句话

  男生友谊好玩,看他们铁不铁,就看他们是不是都想当对方的“爹”。

  不得不说,男生的相处模式真的很有意思,平日里互称“x狗”、“x儿子”,一旦叫出口少不了一番掐,但是真要帮忙的时候也会二话不说兄弟两肋插刀

  办法,谁让男生就是这么一种口嫌体正直生物

  这类备注的男生,一般表面看起来脾气极差仿佛暴躁老哥典型,但是实际上对朋友特讲义气,啥玩笑都吃得开,也很难真的生气

  这类玩笑备注在不熟的人眼里可能会觉得不太好,但是只有真正的“铁汁”,才会知道对方都是在开玩笑。

  拥有这类备注的人,你们一定玩的很好吧。

  看《幸福三重奏》的时候,不经意看到陈建斌给蒋勤勤的微信备注是“老婆大人”。

  看到的时候,好多弹幕说谁能想到陈建斌这个老是演皇上专业户,背地里居然是个耙耳朵

  想起之前公司程序员小张,给女朋友的备注是:女朋友说什么都对,当时一度被我司女同事列为感动公司十佳恋爱人物

  以及:天上地下超绝无敌可爱(此处省略500字形容词)的小仙女、瑶池仙女转世、全宇宙最最帅气男朋友等等等……

  微信16个字符的备注根本不够抒发你们对另一半的彩虹屁与深沉爱意

  如果微信更新备注系统,我丝毫不会怀疑你们能把备注写成一首关于爱的散文诗。

  说归说,还是好羡慕拥有这类备注的人啊,感觉温柔深情在她们身上撞了个满怀。

  被这样的人喜欢,一定很幸福吧。

  当代社交重要的一点就是学会商业互吹”,这一点在微信备注上可谓是体现淋漓尽致

  如果你的一位来自驻马店的男性朋友头比较大,可以备注他为:驻马店雷佳音。

  同理,如果你的一位住在三里屯的女性朋友眼睛比较大,可以备注她为:三里屯迪丽热巴。

  这是纯粹的讨好和拍马屁吗?

  不是的,比如我给我的一位追星朋友的备注是:陈立农未来女友,她看到开心的请本深圳刘昊然吃了一顿大餐

  开个玩笑啦,其实在我看来,会用这种备注的人,不仅很有意思心思也很是细腻

  可以发现周围人身上的特质与喜欢,才会去以这样的一种方式来投其所好

  和这样的人做朋友,一定很舒服吧。

  不管你们的备注有多么千奇百怪,一定逃不过家里父母亲戚给你的备注,简简单单直接就是一个真名

  一切遵循返璞归真大道从简的道理

  不花里胡哨,更没有特殊符号。(此处双押x2)

  只是对于年轻人来说,大部分直接给真名备注的都是属于关系一般的点头之交,要么就是工作关系添加的客户之类的。

  总而言之,就是不太熟。

  想起之前一个粉丝和我说她妈妈把之前她自己改的备注:“小猪宝贝”改成了她的真名,她觉得有一点点伤心

  其实吧,对于这些与你血浓于水的人来说,不需要任何形容词,你的名字就是她们心目中关于你的最佳代号

  况且可能因为年龄的关系,我们觉得很有意思的表述,她们会觉得不合时宜。

  会给你这类备注的人,要么不熟,要么就是太熟了。

  想起之前一对情侣分享的防忘事小技巧,互相给对方的备注每天都在换,只不过备注的并不是称呼而是当天还没做的事。

  比如:今天晚上记得吃药、明天要交活动策划的ppt……诸如此类平淡日常的生活小事

  没有甜蜜昵称备注,也没有搞笑的情侣互怼备注。

  只是都会记着回复对方的消息,也会默默地给对方设置为星标置顶

  彼此之间已经把和对方的交流当成是生活中没法分割的一部分了,更成为了一种习惯

  会用这样备注的情侣不一定很甜,但是一定会很长久吧。

  当然啦,每个人对于备注都会有独属于自己的想法标签,不管怎么样,备注或多或少都是关系好坏与否的一种反应

  希望大家,都能在喜欢的人的微信里,有一个甜甜的备注吧。

  近期热门文章

  ?

  后台回复关键词

  ?

  回复 置顶,即可参与每日抽奖

  回复 0104,获取今日文章封面

  回复 日签,给你一个特别推送

  作者简介 | 九公子 

  95年双鱼座,有态度的盐系小哥

  微博/@九公子lieb   抖音/591939452  

  你给的每个好看,我都小心收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