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何时关闭噪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何时关闭噪音

2019-01-05 18:46:42 作者:王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何时关闭噪音

  忏悔录是一部中级小说,我当时的编辑经纪人都告诉我要写更多的中学生,因为我“没有YA的声音”。

  我的编辑希望我写一个更年轻的 - 作为一个九岁的孩子 - 在那个时刻丝毫没有吸引我的东西。 因为在那个时刻我内心故事等待被告知的故事,因为他们的主题而必须是年轻的成年人

  工作中还有另一个更深层次心理问题。 我被告知我不能做某事的反应告诉你我为什么是一个年轻的成年作家 - 因为我被告知我不能写YA,我就越坚定地去做。 因为我会告诉他们!

  不幸的是,“展示它们”并不像我想象的那么容易。 我将创作一个想法三个月,制作一个概要和三个样本章节,并且。 。 。 “对不起,它没有用。”拒绝

  在我的婚姻失败和我出售第二本书的失败之间,我开始怀疑我的第一本书是不是侥幸。 我开始想知道我的写作是什么问题以及我的问题。 更糟糕的是,我在发布YA作家的列表服务器上,似乎每个星期都有人在发布关于他们在提案上签署的两本书的交易。 在我四十多岁的时候,我是一个两四岁的成熟母亲并不重要。 它让我直接回到那个高中焦虑地方,成为一个有资本L的失败者

  2006年1月,当我出现在我的第一次写作静修,点燃的话语时,我感到绝望士气低落。 我在第三年开始称之为“永不结束离婚”,自从我出售“忏悔录”后,我已经接近三年了。

  我在早上6:30和另外两位作家Nancy Werlin和Sarah Aronson一起在运动机器上出汗,在Inn的小小健身房里。 在空气喘息之间,我抱怨职业生涯困境。 南希,我在写作世界认识的最聪明的人之一,说:“你过早地向他们展示你的写作。”莎拉 同意。 我们讨论了关于出售提案而不是首先编写整本书,当我意识到已发表作者并不总是需要在提案上出售时。 当然,可能会有人在提案上获得六位数的交易,但也许这不符合我的流程。 这会使我的现金流量变得复杂吗? 当然。 风险更大吗? 是的,除非我和代理人和编辑有很好的关系,我可以在写作的时候与他们联系

  但是什么更像是毁灭灵魂? 将你的头靠在墙上迫使自己类型作对,或接受你的过程培养它?

  我离开了Kindling Words,开始了我的第二本书Purge。 我告诉我的经纪人,在我向她展示之前我会写这本书的大部分内容。 我关掉了外面的噪音,所有的声音都让我感到不适应和失败者一样。 例如,我取消订阅了listserv。 我再次收听内心的声音。 那个喜欢写作的人,不是因为她担心卖另一本书。 如果我愿意的话,那里面有故事的人就会被告知。

  由于我生活中的所有混乱(导致有争议的离婚,兼职自由职业,最重要的是,我两个孩子幸福),我知道我必须设定目标。 我也知道,让自己陷入更多失败的感觉适得其反,所以我必须让我的目标切实可行。 我设定了250字的每日目标,并制作了一个电子表格来跟踪我的进度。 每天晚上,在我读完孩子的睡前故事后,我会用笔记本电脑爬上自己的床,然后写信。 每天写作都让我的脑子里充满了活力,我会满足我的每日目标,然后在每日节目播出时间晚上11点开始。看到我的总字数越来越大,这令人难以置信

  你想知道最大的讽刺吗? 在Purge卖完之后,我确信自己是一名作家,为了卖掉它而不得不写整本书,我接下来的两本书是在一本两本书的交易中出售的。 去搞清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何时关闭噪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