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根羽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两根羽毛

2019-01-07 18:40:47 作者:忽必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两根羽毛

  “你打算离开你的丈夫,”艾米丽脱口而出电话。 我应该知道艾米丽会陷入困境,但听到她说出我几个月以来一直对自己说的话,我仍感到震惊。 我二十出头时候曾经去过艾米丽心理读卡,但是在我搬到大学结婚后我失去了联系。 直到我绝望,我决定打电话给她。

  随着手机抱在我肩膀上,我站在大窗户附近,俯瞰着我们最近购买的20世纪40年代风格平房的侧院。 寒冷空气透过风化的窗扇的缝隙渗透,因为我看到一只松软麻雀划伤了雪下的冻土。 那是二月下旬,我刚满三十一岁。

  “如果你现在不离开你的丈夫,”艾米丽说,“那么事情会变得更糟,你最终会离开更远的道路。”

  事情怎么会变得更糟? 我的婚姻已经解体成一场无声的战争。 我已经开始睡在打起来的手提式沙发上,这已经变得非常不舒服了。

  然后是抑郁症。 它困扰了我好几年,但现在我失去了很多体重。 最重要的是, 我仍然遭受恐慌症的袭击,这是我青少年时期困扰我的广场恐惧症的遗留物。 我决定去看一位治疗师,他帮助发现了一个痛苦事实:我娶了一个霸气愤怒,不懂得爱我的男人

  我被摧毁了,但我固执继续相信他会以某种方式改变。 我也不想离开我们刚刚购买的房屋或我做过的朋友或我们孩子参加的托儿所。 我也参与了当地的艺术社区,这是我非常喜欢的。 然而在内心深处,我知道我正在错误基础建立自己的生活

  我向艾米丽道别,并承诺在几周后给她打电话。

  那天晚上,我有一个惊人梦想

  我在一个林地公园里,旁边是一条古老的人行桥,横跨一条深邃清澈溪流。 我想以最坏的方式过桥,但另一边是黑暗朦胧,所以我犹豫了。 我害怕超越它的东西。 我注意到我脚边的地上有两根羽毛。 羽毛像棕色的羽毛一样大而棕色。 当我弯腰捡起它们时,我发现我穿着美国原住民的衣服:一条鹿皮裤和配衬衫。 我的脖子上有一个药袋,意识到我是男性。 但梦想中最令人难以置信部分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自信。 我以前从未有过这样的感觉,没有任何恐惧或犹豫,我心甘情愿地过桥到另一边。

  我意识到醒来后,无论他是谁,这个男人都希望我知道成为他的感觉,对自己有信心肯定。 我以前从未有过这样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生动和平安的梦想。 我躺在床上,想知道这个男人是谁,为什么我成为了他。

  那天晚些时候,我和丈夫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斗争。 我已经放弃了兼职作为百货商店收银员开展插图业务,他希望我能找回原来的工作。 我拒绝了。 这让我们家里的气氛变得更加难以忍受。 我很生气,不得不离开去清理我的头,所以我跳上车,然后开车去了另一个海湾小镇一面。 我把车停好,盯着黑暗,波涛汹涌的水,试图鼓起勇气离开我的婚姻。 但一小时后,当我开车回家时,我遇到了两个恐惧。 我害怕孤独,我对自己在经济支持自己的能力产生严重怀疑

  走到屋里,我发现两个乌鸦羽毛并排放在前台阶上。 我把它们捡起来,就像在我的梦中一样。 我的手颤抖着。 这是一个梦吗? Déjàvu? 有这样的事吗? 这不是巧合。 在桥的另一边,我的脑海中浮现出一幅图像,我感到一阵信心从我身上流过。 当我走进前门时,我知道自己必须做什么。

  那天晚上我打电话给妈妈,最后告诉了她所发生的一切。 她知道我的关系不是很好,但她不知道我的痛苦程度,或者我一直在考虑结束我的婚姻。

  “你可以和我们在一起,”她最后说道。 我的姑姑艾米那年去世了,给我妈妈留下了一笔小遗产。 她给了我一些钱回到学校,这样我就能得到一份报酬更高的工作。 我知道与父母再次生活并不容易,但这比留在婚姻中要好得多。

  在接下来的两个星期里,我看到一位律师秘密地开始收拾我的东西。 当我看到我十几岁时画的一幅小画时,我收集了我在阁楼里存放的艺术品。 我忘记了一切。 这幅画是一位坐在马背上的美国土着人。 我无法将目光从他头发上的两根羽毛上移开。 这可能是我在梦中穿的衣服吗? 他是否对前台的两根羽毛负责寒意从我的脊椎流下来。 我之前听说过灵魂指南,但我从没想过会发生在我身上 - 当然也不会这样。

  当我走下楼梯,手里画着画,我感觉并不孤单。 我从上面得到了帮助,它创造了一个与众不同世界

  在刮风下雨的三月天,我离开了我的丈夫和我悲惨的生活。 我的孩子坐在后座,把我的物品塞进我的小VW兔子里,我走向父母的家 七十英里外。 我把画挂在床上,提醒你要有勇气和信心,不管事情有多糟糕。 我把我的导游命名为Two Feathers,我今天仍然会找到羽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两根羽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