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根轻柔的羽毛,怎样飘过大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根轻柔的羽毛,怎样飘过大街

2016-12-27 作者:明月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根轻柔的羽毛,怎样飘过大街

  一只狗,在玩的过程中,撞到了一只大白鹅,一支雪白的羽毛被撞掉了。

  那羽毛飞啊飞啊,飞过了大楼,飞过了云朵,飞过了天空。这时,一阵风吹来,那雪白的羽毛往后一退,随风起舞。

  那羽毛继续飞啊飞啊,飞过了空气,飞过了好奇,飞过了陌生,飞过了灯火,飞过了新奇。在飞的过程中,曾有人无数次伸手去抓她,又把她放归自由。(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那羽毛慢慢地落地,她离地面越来越近了,五米,四米,三米,二米,一米。它跌倒了地上,风吹着她又翻了几个跟头。

  这时,不远处,又一片羽毛飘上了天空,飘啊飘啊,继续她的旅程。……

  这是九岁孩子的一篇习作,初次看到,感叹孩子的想象力如此神奇,特次献上,供大家鉴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