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百闻不如一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百闻不如一见

2019-01-07 18:30:04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百闻不如一见

  在朋友圈看见一个词“冰糖烤梨”。那个女生说好久没有吃了,特别想念

  我自从看见这个词的第一眼就一直在想,这个冰糖烤梨是什么样子小吃呢?是烤地瓜一样的还是像烤串一样的作法呢?但是这个冰糖烤梨对我的吸引力没有那么大,就没有去深究,反正不是我爱吃的,别说冰糖烤梨了,就是在水果之中,我最不喜欢吃的就有梨。

  平时也经常会听见大街上的叫卖声,冰糖烤梨,但是没有出去看过,就那么从门前过去了。直到有一天,我看见一个卖靠地瓜的那样的装备远远过来,叫卖的却是冰糖烤梨。天哪,原来是放进烤炉里面像烤地瓜一样烤熟的呀,可是烤了还好吃吗?我还以为是那种用竹签串起来在火上烤熟的呢。

  正在我想的不亦乐乎时候,那个冰糖雪梨越来越近了。

  “冰糖烤梨,肺止咳,美容颜颜”。喇叭里面的声音也越来越近了。什么?还润肺止咳,美容养颜?我必须要尝一尝。于是叫住了卖家

  “老板,来一个烤梨。”

  “好嘞。”

  “好吃吗老板?多少钱一个?”

  “好吃,五块钱一碗。”

  啊?是碗啊。我心里嘀咕着,就见老板麻利的拿了一个纸杯,然后打开那个烤地瓜的炉子的一个抽屉。啊,我这才发现,原来那个平时放烤地瓜的小抽屉里面还有一个带盖子的铁杯子,里面有一整个雪梨,还有银耳大枣枸杞

  我接过来迫不及待的尝了一口,真烫!哈哈,不过真的好喝!也终于知道何为冰糖烤梨了。还真是那句“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同样好多东西百闻不如一见啊!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百闻不如一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