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聊天艺术:掌握这3个要素,让男人爱上和你聊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聊天艺术:掌握这3个要素,让男人爱上和你聊天

2019-01-09 16:00:49 作者:穆木 来源:挽回爱情 阅读:载入中…

聊天艺术:掌握这3个要素,让男人爱上和你聊天

  大家好,我是再牵手团队首席情感导师穆木

  很多女生会觉得在感情相处中,如何让对方不对冷淡,以及让对方更爱自己是最难的事情老师想告诉你的是,聊天才是最难的!

  一段有趣的聊天包含着尊重理解分享这三个要素。分享这一点我相信很多女生都能做到,因为我们在跟别人聊天的过程中或多或少都会带着一种倾诉状态。而尊重和理解则很少有人能够做到。

  相信大家在聊天的过程中会经常遇到这样一个场景,当你们在聊天的时候,对方突然来一句:是啊,嗯,或者是干脆回复你了。

  你左右为难之际,不知道到底是应该发个表情还是应该接上上面的话题,又或者是开启一个新的话题的时候,你都要仔细的想想你有没有做到尊重和理解对方。

  之前有个女生问我,她的男神对她总是很冷,有时候长时间不回复她的消息,让她很着急,她也猜不透对方的想法,很是闹心

  有一次她一着急,就跟男生抱怨说:你能不能不要对我这么冷淡?男神从此不再回复她消息。女生抱着手机等了一天,忍不住就哭了。

  其实这位女士提出的要求并不算过分,但是她的表达方式欠妥,很多人以为跟对方聊一次天或者是聊几次天就能让他们的关系迅速升级,实则不然

  尤其是对方对你并没有很大兴趣情况下,对你比较冷淡的情况下,你这样做只会把对方越推越远。

  站在男生的角度思考问题,这位女生的话所表达的意思就是你是一个冷淡的人,这种带着评判味道的聊天方式,很显然让男生很反感

  所以男生以干脆不再回复女生的方式告诉对方:我不认可你的说法,所以聊天之所以失败告终很大原因就是你一直在评判对方。

  因为评判就意味支配,当你试图支配一个人的时候,他就会对你非常的反感,从而在内心对你说:你算老几。

  回到刚刚的话题,想让男生回复女生,应当怎么做?我在等你回消息的时候,总是会忍不住乱想,以为我自己说错话了,你不再理我呢?通常这样男生回复他的概率就会高了很多。

  我们聊天会失败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我们把聊天变成了迎合。有一个说法是聊天之前要知道对方喜欢什么,对什么感兴趣,这样才好找话题,可你真的了解一个人吗?

  你身边交往了好几年的好朋友,他们的兴趣你也未必知道。也许你特意打听对方平时爱看什么电视剧,在连夜追剧以后,结果发现人家只是随便看看

  想要提升关系,这样做的效果是很低的,大多都是无用功。因为想要真正了解一个人并不是知道他的喜好,而是懂得他的烦恼。那要如何懂得对方的烦恼呢?

  举个实际例子,聊天的时候男生跟你诉苦说:我最近很烦,我想做主播,想着自己能在网上带粉丝游戏赚钱,但是我爸妈就说我是不务正业天天催着我考研。

  这时候如果你回复一句:哎呀,别太在意你爸妈的话,做自己就行了,或者是说现在的长辈就是这样子的,根本不理解我们年轻一代的想法和爱好,甚至附带上自己类似经历

  那你很大几率会获得一个:嗯,或者是啊,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这里其实藏着一个聊天失败的最大原因:过分强调自身感受,忽略了对方的感受,不要着急于表述自己的价值观,不要试图以这种方式来博取对方的认可从而达到关系升级的目的

  实际上你说的这些东西对方并不感兴趣,他反而会觉得你这是在打断他的情感倾诉,你应该做的是支持和理解。

  你可以这样说:考研固然不错,但是带粉丝玩游戏才是让你真正快乐的事情,你玩游戏一定很厉害,是玩的什么游戏啊,可以带带我吗?

  如果你是这么说,我想他一定会和你滔滔不绝的聊下去,甚至你们还能有更深一层的互动

  注意:我们只帮助有一定收入来源咨询者,我们的挽回和恋爱服务项目均为收费项目!

  预约导师,一对一咨询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如何挽回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