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谢这个世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感谢这个世界

2019-01-09 18:31:42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谢这个世界

  看着这三个分别表示时分时间概念的针,围绕着中心的同一个轴不停地转动,无穷无尽难有终点,我的想象也不免越来越远。时间,它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谁也说不清楚,也就是没有开头吧。我们每个人,每个动物植物微生物地球乃至整个宇宙都是时间中的某一阶段产物,虽然存在形态各异,但都不会长久永远。唯有时间这个概念是永恒存在的。

  我们知道了这一点,就理解人生短暂,更对自己人生的一路走向前去,看的或者理解的非常明白。人年龄越大,知道的东西越多,经历处理事情越广泛越复杂,看问题站的角度就越高,这也许就是人们所说的看破红尘或者叫看开了吧!如果人生走过的路比较顺利,一定会觉得时间过去的很快,所谓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觉已经从少年到中年,进而年过半百或者花甲

  如果一生道路不是很平坦,甚至挫折比较多,一路坎坎坷坷,艰难困苦曲折的很,则觉得时间过去的很慢,所谓度日如年感觉,简直就是煎熬一般等待实际上,时间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世界可能最公平的就是时间,因为它没有成本,不需条件,只有在时间问题上,人们分不出高低贵贱,有无钱财或者势力

  让那些出生家庭条件不好寒门子弟感谢这个世界上唯一的最公平的给于我们的时间吧!因为它不能买卖,不可交换,不能抢不能偷也不能随便占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谢这个世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