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女人结婚后出现的五大心理变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女人结婚后出现的五大心理变化。

2019-01-10 22:30:51 作者:温情 来源:婚姻保温站 阅读:载入中…

男人女人结婚后出现的五大心理变化。

  经常听很多朋友抱怨,说结婚男人浪漫体贴,结婚后的男人回到家不是玩游戏,就是葛优躺,从不做家务,还谈什么浪漫。其实,结婚后,不仅男人变了,女人同样也变了。

  我们先来看看女人的婚后的变化

  1、结婚前想着做个孝顺的好妻子,结婚后行动完全跟不上。

  2、结婚前对男人温柔似水,结婚后管他丫的,女汉子一面暴露无遗

  3、结婚前想着两人以后要一起去哪里旅游,结婚后是两个人一起宅在家里,你玩电脑,我看电视,那些环游世界梦想早一边去了。

  5、结婚前经常和闺蜜们一起聊天、逛街,装扮自己,婚后三句话不离老公孩子,和闺蜜唠叨全是家庭生活

  再来看看男人婚前婚后的变化:

  1.婚前的男人对你言听计从,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婚后他就像变了个人,再也没有婚前的积极态度

  2.婚前的男人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节日或者纪念日。但是婚后呢,他可能连结婚纪念日都不记得了。

  3、婚前对你专心专一,对其他女人看都不看一眼。结婚后呢?每天行踪都很诡异天天不着家,在外面花天酒地

  你看,其实,结婚后,男人和女人都变了,变得不再认真了,不再认真的读对方了,不再随时随地为对方考虑了,或者说都回到了自己的角度了,不再从对方的角度出发。其实,万事万物总在变化着,唯一不变的是为了家、为了她(他)、为了美好生活的想法和行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