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结婚7年,男人的变化竟然如此之大,女人别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结婚7年,男人的变化竟然如此之大,女人别哭

2018-09-27 23:00:15 作者:夏沫 阅读:载入中…

结婚7年,男人的变化竟然如此之大,女人别哭

  婚姻就像是一把双面剑,要是夫妻恩爱,那就是幸福,要是夫妻不和伤害的就是两个人。但是有一点就是,婚姻就像是个重造炉,无论是男是女,只要踏入婚姻,两个人都会发生改变特别男人,婚前就是个娘们,洗衣煮饭,各式各样家务一点问题都没。婚后就是大爷,除了手机就是电脑。我来给你们讲解一下男人的七年之变。

  1、结婚第一年

  一般来说,结婚的第一年是他们这一辈子最幸福的一年。两个人很恩爱,而且还很不理解那些结婚后还要吵架的两口子。在他们认为,吵架什么的一些矛盾,早就在恋爱时候就已经磨合了,结婚就是因为两个人磨合了,一场婚礼结束后剩下的只有幸福了。

  2、结婚的第二年

  第二年的时候,随着时间推移新婚夫妇激情已经没有了。而且可能还会有孩子之类的一系列的问题,会慢慢的展现出来。吵架变成了生活中常事女人生气的跑回娘家,哭哭闹闹的要离婚,要离开这个不在爱自己的男人,而男则会去找老婆,一次又一次的希望老婆能够原谅自己。听着老婆给他定下的一条又一条的家规

  3、结婚第三年

  无论怎样的和解,立规矩,吵架还是会经常发生的。但是女人不会在吵架后回娘家,因为她知道,嫁出去的女人就像泼出去的水,即使一次次的跑到娘家也是于事无补娘家人只会一昧的劝自己好好生活。所以就会跑到自己的闺蜜姐妹哪里去,开始向自己的闺蜜姐妹抱怨,男人也不会在出去找她,只会不停的打电话道歉,一直不停的说好话,把她的心给说软起来。劝她回家。

  4、结婚的第四年

  婚姻就是这样,两个人生活在一起就是会有摩擦的,吵架也是难免的。但是这个时候女人那里都不会去,也不会呆在家里,女人会自己也是知道,不能一吵架就往别人的家里面跑,会打扰到别人的生活的。所以女人会出来,可能是一个人沿着江边走一趟,可能是一个到公园走一圈,一个人默默的掉泪,男人也不会说好话安慰她了,更不会给她打电话了。时间久了,女人回家,看着男人若无其事样子。女人一个人静静的煮好饭,静静的吃着,眼泪拼命的往心里憋。

  5、结婚第五年

  两个人吵架,女人也不出去了,一个人到房间去,男人么出去找自己的哥们,或者是坐在沙发上,烟一根接着一根的抽。女人平静点了,就自己给自己煮点吃的,一个人静静的吃着,完事就到床上去睡觉,男人回房间睡觉的时候就是谁也不理谁,谁也不碰谁,两个人就是这样一直冷战着。

  6、结婚第六年

  慢慢的婚姻里充满吵架,只会两个人的感情越来越淡,从而变得感情都快要破碎一样,这个时候女人就会变得比之前温顺多了,因为她要开始挽留住自己的婚姻了,有些时候,即使是吵架,女人也只是那一会生气,但是男人却会离家,到自己的哥们朋友那里住上个几天,直到女人打电话给他,求他回家,回家后女人会准备他爱吃的晚餐,并向她承认错误。男人感动痛哭流涕,他很平静。

  7、结婚第七年

  两个人吵架,女人会立马就和男人认错,因为她害怕,怕男人要是出去就再也不回来了。女人对男人卑躬屈膝,端茶倒水。男人则是一个大爷一样的养尊处优

  婚姻里,谁先认真谁就输了,女人在婚姻里面 本来就是出于一个弱势状态。其实男人也不是渣男,他也没有对不起你,只是时间变长他就忘了自己曾经的那一份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