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虚拟一生(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虚拟一生(二)

2019-01-09 16:50:11 作者:快乐婆婆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虚拟一生(二)

  二

  刮风下雨天气变

  笑对狂澜劫难

  有一天,邻居家的孩子——噢,我小点声音告诉你:他有点弱智!就是说,他的智商也就和我差不多吧。我是听洋洋的妈妈说的。不过,我看他比我差多了。有一天中午我正睡觉呢,突然被一阵哭叫声、吵闹声吵醒了。我急忙跑到院子外面去看。我看那个弱智儿童正在捂着屁股大声的嚎叫。他的弱智姐姐,在他身边也在哇哇大叫着,周围还围着许多邻居的老头老太。我仔细听了一下,原来是他拿一条树枝当马骑,跑着玩。跑到邻居家的那只大狗后面时,大狗见他挥舞着树枝张牙舞爪的,以为他要打它呢,就不客气的照他的屁股上咬了一口。这一咬,准有几个大牙洞。呵,他可真是又好笑又让我有点可怜。唉,他们家也没有大人,只有两个弱智孩子,要是有大人,一定得让大狗的主人带他去打狂犬疫苗

  过了两天,他的屁股可能还没全好呢,他呆着没事来找我玩。我本来是不屑和他在一起玩的。可是想想他也挺可怜的,而且我也正没有什么意思,就跟他走了。他领我走过了一个山头,到了铁路疗养院。这里我还是头一次来,这里的楼很漂亮。他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一只死了的小鸡送给我。我正有点饿,就吃了几口。可是并不好吃。我们又在那边玩了一阵,我感觉肚子有些痛。我就往家走。可是他还不想回家。可是我真的肚子痛哦!我一路小跑着往家走,他没办法只好跟我后面回来了。回到家后,我爬在窝里,肚子更痛了,而且我还想吐。好不容易我听到了洋洋蹦蹦跳跳的脚步声。洋洋一进院子就喊:“星儿!”“星儿!”因为每天都是我到大路边去接他进家门的。洋洋发现无精打采,一副痛苦样子,连连问我:“星儿!星儿!你怎么啦?”这时洋洋的爸爸妈妈都回来了。洋洋急忙告诉爸爸我的情况。洋洋的爸爸把我抱出来,他这一动我,我就忍不住了,“哇……”的一下子吐了出来。

  洋洋的爸爸对洋洋说:“星儿可能是食物中毒了。”

  洋洋说:“能中什么毒呀?”

  “可能是老鼠药。它可能是吃了有老鼠药的东西。”

  “那它会不会死呀?”

  听着洋洋几乎要哭了的声音,我心里有些酸酸的,也有点暖暖的。

  “我们抢救抢救看看吧。”洋洋的爸爸对洋洋的妈妈说:“你先做饭吧,我们先去上卫生所给星儿灌肠!”洋洋的爸爸抱着我急急地往大道上奔,洋洋紧紧地跟在后面,怜惜的抚摸着我的小白蹄儿。单位的卫生所下班后也没有人了,我们先到贾大夫家叫上贾大夫,贾大夫正在做饭,顾不上沾着一手的面,就跟洋洋的爸爸出门了。到了卫生所,贾大夫给我灌了肠。灌肠可真难受呀!可是我得咬着牙挺着,因为我也不想就这么死掉。洋洋不住地问贾大夫:“贾姨,星儿能不能救活?”贾大夫说:“救救试试吧,不知道它吃多长时间了,要是时间不长,吃得不多,也许会没事儿。”灌完肠我被折腾死去活来的,浑身上下一点劲也没有了。贾大夫又给我吃了几片药。说:“回去吧,就看它命大不大了。”洋洋的爸爸抱着软软的我,回家了。

  回家后,洋洋的爸爸没有把我放回我的窝里,把我抱进了屋里,在房间一角给我放了一块棉垫,我躺在那里,气息奄奄,我想也许我真的会死掉了。我舍不得洋洋,还有洋洋的爸爸妈妈。我忽忽攸攸,迷迷糊糊地睡着了。洋洋的妈妈说,先吃饭吧。他们默默的吃了晚饭。晚上,洋洋的他爸爸不断地起来看我,给我喝水。半夜时分,我想尿尿,我挣扎着爬起来,想自己走到外面去,可是怎么也爬不起来。洋洋的爸爸给我拿来一个盆,让我尿在里面。可是我觉得那样不好,房间里的味道就会不好。我拼着命终于爬起来了,歪歪扭扭、晃晃攸攸的往门外走。洋洋的爸爸看我这么懂事儿,感动得都要哭了。他把我抱到外面,我尿完后,他又把我抱到屋里。

  折腾了一夜,第二天一早,又给我吃了药。让我在家里养着,他们就上班上学去了。我昏昏沉沉睡了一天。昏迷中,我好象听到洋洋一直在叫着我的名字。到了晚上我竟然感觉身上轻松了好多。我知道我大概是不会死了,我又活过来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