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的隐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她的隐瞒

2019-01-11 18:39:35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拿到检查报告书的时候,她感觉到自己双手双脚都在颤抖,她扶住墙,努力让自己站稳。医生后面所有的叮嘱,她一句都没有听进去。

  她不知道自己是如何走出医生办公室的,在医院大厅椅子上,她坐了下去。因为预感自己身体一定有较大问题,所以从检查到拿检查报告,她都偷偷一个人进行丈夫女儿都不知道。如今,病情已经一清二楚肝癌,这无疑已经给自己宣判死刑在即。她稍稍闭上眼,有两滴泪涌出眼眶,自己的人生还有多少未了心愿呀。女儿尚未成家,都二十八的年纪了,也没有男朋友。她想起医生有这么一句话:“要尽快手术!”是的,做好手术,或许可以再稍稍延长生命。“努力吧,尽量活到女儿结婚的哪一天。”她静静想着,终于慢慢有了一点力气。她站了起来,一步一步走出医院。

她的隐瞒

  回到家,丈夫、女儿都在,但家里怎么愁云惨雾的?“难道自己的病情他们已经有所预感?”她强打笑容,故作轻松问了一句:“你们怎么了?”

  丈夫将桌子上一份病历推了一下,女儿忽然站起,掩脸跑向房间,将房门重重地关上。

  她拿起病历一看,即刻躺到在地。她的女儿,竟然也查出患了癌症

  她丈夫赶紧上前扶住她,对她说:“还好,是早期的,咱们赶紧安排给她治疗。”

  “嗯……”她点着头,泪水排山倒海

  坐起来的时候,她下意识压了压自己的包包,里面也有自己的一张病情诊断书。她想应该立刻处理掉,家里不能两个人都躺进病房,而且家里的存款不足支撑两个人的治疗费用。她擦掉了泪水,对丈夫说了一声:“尽快安排孩子的治疗。”

  然后转身就要往外走,丈夫伸手拦住她:“你要去哪?”

  “我去买点菜,生活还是要好好过。”

  “嗯”丈夫放开手。

  她快速走出家门,走到小区一个无人的角落,她掏出检查报告,一点一点地,很仔细地撕碎了,然后丢进了垃圾桶。她要把自己生病的事情隐瞒下来,好好陪孩子进行治疗,而且,她还打定主意,若是那一天自己感觉不行了,她会为了不给家里增添负累,提早离开他们父女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她的隐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