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倾诉│老婆隐瞒婚史 得知真相的我无法原谅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倾诉│老婆隐瞒婚史 得知真相的我无法原谅她

2022-04-19 03:00:59 作者:杨孜 来源:知音 阅读:载入中…

倾诉│老婆隐瞒婚史 得知真相的我无法原谅她

  来源:知音网  编辑:杨孜 图片:东方ic

  版权声明:本文为知音网原创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老师:

  你好!

  我和老婆是同事介绍认识的,刚开始接触时,我没有想过会跟她有交集,只想做个普通朋友。但相处时间久了,我发现其实她是个很不错的女孩,很能吃苦,也不虚荣,没多久我向她告白,她答应做我的女朋友。

  我老家是农村的,第一次带她回去见我家人,她很会跟老人相处,跟我妈一起下地种菜,在我家期间,家务活她全部包揽,我家人对她的印象特别好,从老家回来后,家人就催着我们结婚。

  半年之后我们领证结了婚,领证前每次提到去她家,她总是很反对,找很多借口阻止我。等领完证去她家商量婚礼细节的时候,我无意间听说,她曾经有过一段婚姻。当时我简直不敢相信,最后当她亲口承认的时候,我整个人都崩溃了。

  她告诉我,五年前她跟邻村一个男人结过婚,但是没多久男方出轨他们就离婚了。她一直不敢告诉我,是怕我得知真相后离开她。我质问她,如今告诉我真相,就不怕我离开吗?她一直沉默没说话。

  当天我就离开了她家,我真的无法接受她对我的欺骗,这些天她一直给我发信息,求我原谅。看着那些短信,我心中有些动摇,但我不知道该不该原谅她,我很无助,我该怎么办?

  知音网情感咨询师回复:

  你好!

  她刻意的隐瞒,可以理解为她是因为在乎你,不愿你知道真相之后离她而去。她的做法虽然很自私,但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希望能够跟你在一起。看得出来你在她心中很有分量,以至于让她不顾一切的欺骗你到现在。

  如果你能过自己心中那关,原谅她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从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她是个吃苦耐劳,又懂得体谅老人的女人,这样的媳妇不多见。而且你也应该听听她的解释,为什么要刻意去隐瞒曾经的婚史,如果真是因为想跟你在一起,那可以考虑给她一次机会。

  毕竟已经领了证,你做决定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周全。以前她的做法固然不对,但你也不能因为生气而对她不理不睬。大家多多沟通,问题一定会迎刃而解的。

  转载授权请联系QQ:2265824827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