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女之间有纯洁的友谊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女之间有纯洁的友谊吗?

2019-01-12 08:58:45 作者:姚松波 来源:姚松波投稿 阅读:载入中…

  当今网络时代,给人际交往提供了丰富广阔空间交往渠道平台大大拓展距离不是问题时间你我随意特别异性之间的交往更是便利了许多,这其中增添了很多挡不住的诱惑

  今年民政部公布的结婚离婚对数,离婚率几乎是结婚率的一半,这样的数字,真的让人有点难以想像!

男女之间有纯洁的友谊吗?

  说实话,真的很难把握。有的人在最初时,可能就是为了排遣生活寂寞享受关心呵护感觉,刚开始还能坚守底线,抱着发展纯洁友谊态度,不破坏对方家庭。到后来心猿意马,迷恋神往,丧失理性,由精神出轨演变肉体出轨,一发而不可收

  男女之间的边界如何把握?男女之间有没有真正的友谊?说实在话,陌生的男女从慢慢接近,到无话不谈,到时时事事关心,细微至吃饭、睡觉、工作,甚至洗澡刷牙都要告诉对方,背后的动机又是什么?可以说,很多异性聊天花费的时间远远超过了夫妻 ,说的话更大于几倍夫妻交流,交流的深度不亚于夫妻,感受也特别享受愉悦,这正常吗?这确实是大家值得需要反思的问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