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日常坑老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日常坑老公。

2019-01-12 22:16:02 作者:陈若鱼 来源:陈若鱼 阅读:载入中…

日常坑老公。

  1王忘忘工作变更了。

  以后,大概主要的工作内容大概是在泉州,但是因为泉州我谁也不认识,也不熟悉,加上我们刚搬家了一次,至少一年内不想再搬家了,有孩子之后搬家简直能累死人,所以我还是留在厦门了。

  这样一来,王忘忘就要泉州厦门两头跑了,每天来回时间要两三个时候,前几天晚上他回来都八点了,我已经给在在洗完澡喂完饭哄睡了。我给他留了饭,他匆忙吃两口就躺在沙发上,瘫了。

  我过去抱抱他,说老公辛苦啦,他反而说,这样一来,照顾家里的时间就少了,让我辛苦一点。

  我一听,感觉特别窝心,也很心疼他这样来回跑,但是有什么办法呢?人生哪有容易的,再过两年在在就要上学了,我和他都要努力,给在在一个好的未来

  现在,我就指着周末过日子了。

2

  昨天是周五,等王忘忘下班后,我们一起去对面新开的商场吃饭。

  走到商场门口时,他忽然指着我的脖子说,“你这里怎么红了,螨虫咬的吗?”

  我一摸抓了抓,往门口的玻璃上看了一眼,果然红红的。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就是痒,抓的。”我说。

  他忽然低声说:“看起来像被亲的一样。”

  我恍然大悟,瞪他一眼:“你刚刚就想这么说吧,还说什么螨虫要的。”

  他被我看穿了,偷笑。

  我又拿出手机看了看脖子,“被你一说,好尴尬啊。”

  他说,“我又没亲你,我才尴尬吧。”

  我愣了下,哈哈哈哈笑起来。

  这人真是搞笑。

3

  今天早上,在在起床之后,要喝奶,我懒得动,用脚踢踢王忘忘,他赶紧起来泡奶。

  我也睡不着了,穿衣服起来。

  我们吃了早饭之后,王忘忘在陪在在玩,我闲来无聊他的朋友圈,翻到前几天他的发一张跟在在的合照,我顿时就郁闷了。

  “老公,你为什么只发你跟你儿子照片,你眼里只有你儿子,没你老婆啊?”

  他说:“那我再补发一张。”

  我说,“补发有什么用啊。哼,我生气了,女的吵架生气都是往被窝里一趟,你看孩子,我躺被窝去了!”

  他追过来:“我们没吵架。”

  我说:“可是我生气了啊。”

  “哦。”

  然后,我拿着手机往被窝里一趟,看知否,他给娃换掉睡袋,换纸尿裤,过了一会儿,快十二点了,在在要睡觉了,他就去厨房午饭了。

  我就那么躺着,感觉难得的放松

  真喜欢周末,每天都是周末就好了,还有生气也不错天天都能生气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

4

  在在最近都在学说话。

  我教他说谢谢,说几遍他就跟着我说:谢谢。我给他换纸尿裤的时候,他居然蹦出一句:谢谢妈妈。我都懵了,老母亲立刻红了眼眶

  这两天我又教他说别的词,小羊,鞋子,灯,勺子,他都学的很快。

  然后,觉得他处在一个能听懂话的时候了。

  我跟他说爸爸回来了,他就会跑到门边把爸爸的拖鞋拎起来,盯着门;我说,给妈妈拿纸巾,擦嘴巴的纸巾,他就会进房间把纸巾拿给我,我让他丢垃圾,他也能准确地完成任务。最近,爱看书,我在电脑前忙没理他的时候,他就把书拿过来放我腿上,让我给他讲。

  真的是看着他一点点地在成长,特别开心,也很欣慰期待他能跟我交流的那一天,期待他长大,期待他去看世界,去拥有自己的人生。

  当然也要偶尔回头看看妈妈。

  最后,我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气,当个温柔的妈妈!

  你们要监督我啊!

  :宝宝们,记得每天看完故事顺手帮若鱼戳戳下面的小广,你们每戳一下都能给我带来一点点收益哦。爱你们。祝你们,周末快乐

  快过年了,有时间早点回家陪爸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日常坑老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