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下一个目标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想下一个目标了

2019-01-13 18:15:22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想下一个目标了

  这里面积很大,古树参天,路径清幽,一派古典园林风光,真是一个作诗修行的好地方。当年杜甫在这里住了3年多,共作诗240多首,很多都是与草堂有关的。把当时自己穷困潦倒窘迫难熬描写淋漓尽致;而:“安得广厦千万间,大芘天下寒士俱欢颜风雨不动安如山!”则抒发了诗人博大胸襟

  啊!这么伟大的诗人也有遭罪的时候,因年轻浮躁,成都还有那么多的名胜没有前去晋拜,就想下一个目标了,乐山·

  在国务院决定修三峡大坝以后,长江游着实活跃了一阵子,我们也是随潮流怕大坝修好了,会看不到老三峡了才忙三活四的来了。

  从乐山坐火车到重庆,吃了饭,马不停蹄奔长江码头,正不知怎么走时,就有一老伙计主动来到我们面前,问:“是不是去码头?”答:“是!”“跟我走!”哥四个屁颠屁颠的不一会就来到了码头。他又告诉在那里买票,就是不走。我心里想重庆人怎么这么的热情?他直到把我们送到床位,说话了:“给个茶钱吧!”给了5块,转身就走了。我们笑了!沈阳怎么就没有这人呢?

  重庆这时还不是直辖市,市政建设一般,楼房都建在山坡上,看不到骑自行车的,我以为消失了的“棒棒”还有。

  大船一声长鸣,离开了“朝天门”码头。不一会广播里告诉大家,可以去甲板上看两江汇合的水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想下一个目标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