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贴纸书风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贴纸书风波

2019-01-16 18:43:48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贴纸书风波

  宝宝渐渐长大了,会自觉的找些书来看。我在寻思着那么小的宝宝应该看哪些书籍。我细心的发现特别爱看大宝幼儿园留下的那些书。

贴纸书风波

  为了培养她的兴趣我会和她一起阅读。一起讲些简单故事给她听。宝宝听着听着总会去撕掉一些好看图画。我教育她,要爱护书本,不可以搞坏书本的。她说:“我要贴纸,我要撕下来。”一旁的大宝出主意了,她说:“妈妈妹妹喜欢贴纸书,你给她买一套吧!”我听后恍然大悟,还是小孩的心比较相通呀。

  我在网上认真筛选。找了一套12册的贴纸书。我想,这样够她玩个够了。

  过了几天,接到快递员电话,告知我快递已到了。我电话通知了在家的大宝,让她下去取下件。她知道是贴纸书后,愉快的跑下去拿了。

  下班回家后,我第一时间去看贴纸书。我想看宝宝有啥反应。只见邮件袋已拆了。我随手拿起其中一本翻阅着:“奇怪了,我自言自语的说,为啥没见着贴纸,全像小人书一样图案呀!”我问大宝,贴纸你玩了吗?大宝回复说:“没有呀!”我想想也是可能,就那么几个小时,十二本书她也不可能那么快贴完,并且还是那么工整的。我用“旺旺”呼了卖家,说她发错书了,卖家说要我拍图,她说没可能发错。我就照相发图过去。卖家看了,生气的说我无理取闹,说是我这边贴完了又想退货。我一听来气了,就在系统投诉了卖家。

  女儿在一旁低着个头,不说话。我问女儿怎么啦。她才一五一十的告诉我。原来她一直喜欢贴纸书,所以快递一回来她就和妹妹急不可待的贴完了。看到妈妈回来后,骂挨骂才说谎了。我听后,连忙取消了投诉并向卖家说明原因并道歉。

  人有时就是这样,遇到事情先不自身检讨,往往把责任推到别人身上。我为自己行为羞愧无比。日后一定要明事理。把事情弄清楚再作结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贴纸书风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