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你这件事,就到此为止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喜欢你这件事,就到此为止了

2019-01-18 20:01:35 作者:北城和五月 来源:北城 阅读:载入中…

喜欢你这件事,就到此为止了

  ◆南城故事

  ●很小很丰盛

  主播:北城      文字:样 

  ▼

  ☊ 每晚八点,用故事和你说晚安

  朋友问我,孤独吗?一个人不会独单,喜欢一个人也不孤单,但回忆一个人却是孤单的,因为回忆是摸不到,听不到,也回不去的。

  原来一切都是注定的,“你是我逃不过的劫数”,如同这句话一样,有些人出现在你的生命里就是教会你一些什么,然后转身离去

  1

  从见你第一眼起,我就知道你是一个爱学习的人,那个时候我讨厌学习,已经放弃了高考,冥冥中好像有了注定,加了你QQ,日子渐渐过去。

  我对你的了解越来越深,总能在人群中第一眼找到你,情绪也总是受你影响,这个时候我才发现我是喜欢上你了。

   

  于是,同大多数青春时期懵懂无知的人一样,我每天献殷勤,每天缠着你,你是知道我的想法的吧,喜欢一个人怎么藏得住呢。

  你一开始拒绝了我,我也在坚持着,也想要放弃,就这样犹豫着,后来我想在追一个星期,就一个星期,不行放手,后来一个星期又一个星期,我还坚持着。

  2

  以前,你是我放下面子,放下卑微,放下自己,放不下的人,现在你却是我再也不愿意拿起得人,因为那种心痛经历过一次就够了。

   

  你是我患得患失的梦,我却是你可有可无的人,我是一个内向的人,但是因为你,我有了很多勇气

  对于喜欢你,从来没有怂过,喜欢一个人,就是要大胆的说出来,即使没有结果,但是为了让他在以后的日子里明白,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陌生人默默地支持着他。

  我总在想为我们写一首歌,可是歌词却只有开头,因为我们之间只有开始,你一开始就拒绝了我。

  3

  和大多数人的青春一样,我的青春里也有这样的经历,记得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一生中至少要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记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好年华里遇到你,曾经我以为最美好的年华就是青春,后来我才发现,遇到你就是我最美好的年华,遇见你,喜欢你,我从来都没有后悔过。”

  遇到你,是我的一种幸运,在你的世界里,我曾是一个过客,在我的世界里,你却从一开始都是主角,都是我自导自演的一出戏。

  因为喜欢你,我的情绪时常受到你的影响,你的一个动作,一句话,都能在我的世界里闹出一大场戏。

  人都是懒的,遇到你后,我逼了我自己一把,感谢你让我懂得了爱自己,懂得了放下,懂得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谁非要对谁好,也并不是谁也离不开谁。

  4

  人的一生,会因为两件事情改变,一种是痛的太深,另一种是懂得太多,现在的我已经改头换面,在社会上也碰到了许多与你相似的人,才发现其实现在已经不是那么喜欢你了,而是喜欢当初那个奋不顾身的自己。

  你身上并没有光芒,而是我眼里的光将你无限地放大,你只是一个普通人,是我在我的世界里给了你主角光环

  从前,总相信时间会给你答案这句话,后来我才发现这句话是骗人的,时间不会给你答案,只有你自己才能给自己答案。

  5

  人生苦短,该爱就爱,有些梦能追就赶紧追,总以为自己是单纯的喜欢你,单纯的想要得到你,或者说只是单纯的情绪做鬼。

  后来时间告诉我,那不是喜欢,那是一种奋不顾身的爱,但是我要把这份爱埋在心里,不打扰,才是我最后的温柔

   

  我已告别我懵懂的青春,不会再轻易回忆,轻易让自己的情绪影响到自己,我也不会再哭鼻子了,也许多年后,你我被生活所迫,放弃了那些满书包里的梦想,你却仍然是我年少的梦啊,这个梦很长,长到我要用余生慢慢地回忆。

  我想要你的一个赞,就像你在对我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