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章子怡,她才不是你的影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章子怡,她才不是你的影后!

2019-01-19 12:01:10 作者:谢可慧 来源:秋小愚 阅读:载入中…

章子怡,她才不是你的影后!

  (图片来源网络

part 01  

  这些天,看到一个新闻是关于谢娜在综艺上“炫夫”。

  于是,一竿子明星力挺谢娜,包括章子怡。

  有一个老粉表达了对章子怡的失望

  作为章子怡的路人粉,这两年,章子怡给我的感觉,确实变化许多。

  最直接的表现是,那个原来好像漂浮在空中,只能在荧屏相见的章子怡,变成了活生生地,会哭、会笑、会怼,“说着人话”的女人

  她走下了别人眼中高高在上神坛,她也没有从前那么野心勃勃地挂着欲望了。

  不许她十指阳春水的人发现:她暗暗走到了柴米油盐中,一点也不想回头。

part 02  

  女人活了一辈子,很多时候涂个自己明白

  章子怡算是其中一个。

  第一波备受争议大概是嫁给汪峰。许多粉丝多少是有点失望的。

  这个曾经辗转于知名富豪、以及富二代男友之间,最后却嫁给了一个有过两段情史,有过两个孩子男人

  甚至于心甘情愿地去成为别人家女的后妈

  这离粉丝的期望有点远。于是,网络上曾一度发出这样的声音

  章子怡,你怎么嫁给汪峰了?你的野心呢?你真是太让我失望了!

  彼时,章子怡已经是国际女星。国内女星中,在国际知名度上,她绝对数一数二;演过许多大片,拿过许多奖。

  汪峰呢,一边被葛荟婕喷成四眼汪,一边玩着音乐算不上大火,但也不差,却始终挤不进一线

  大家对章子怡的期待希望嫁入豪门,如果不能嫁入豪门也希望是具有社会地位的,实在不行单身也可以。

  不料,章子怡和汪峰高调宣布恋爱,后来还结婚了,再后来还生了孩子

  粉丝们算是彻底死心也明白了:仙女下凡这事,大概是真的。

part 03  

  如果以结婚为分水岭的话:

  前半程的章子怡在电影上卯足了劲,愿拼愿闯愿一往无前事业掀过了生活,却没有人还想过,她的后半程会以怎样的姿态

   

  后半程的她更像是回归到了普通人家,也不是非有什么执念,一份工作、一个丈夫、一个女儿、一些朋友,一蔬一饭,便是生活。

  她很清楚自己的分水岭,收放自如:管你什么影后,我更是我自己啊。

  最大的区别在于上综艺。

  其实,很多年前,我记得湖南卫视有一个综艺,章子怡也是导师,那个时候的她还是那个拼命向上的样子,生怕哪里做得不好

  而这两年走上《我就是演员》的时候,不说冠冕堂皇的话,一针见血地说好与不好:她欣赏周一围对于表演专业敬业,那种欣赏,是要溢出来的。她也觉得黄圣依的演技中有长期断层的不熟悉批评的时候也未见情面

  在镜头前直接耸肩皱眉,让人觉得鲜活动人

  事到如今,她俨然放下了一路向前冲的果敢,用一种更加平和模样对待岁月老去

  她不需要端着那一份完美,她也不再那么渴望完美。

  声名之下,她是有面具的;现在没有面具,所以也不需要死撑这一切的虚无。

part 04  

  章子怡变了。她终于变成了她自己的章子怡。

  粉丝骂她的时候,其实更应该想想,自己是否真的理解,以及爱着她。

  就像在爱情中,总有人说,我爱你死去活来

  你有盲目的爱,感动于所有的自我感动,却忘了最终只感动了自己。而别人也并不热爱你的感动。

  聪明的人,会发现,章子怡的微博的的简介早就是“醒醒妈妈”,相较于许多人,会在简介里写:演员、明星,她更喜欢以及更认可的,是妈妈这个角色

  粉丝煞费苦心的时候,却忘了自己的所爱之人,当下最热爱的是什么。

  她是汪峰的妻子,是醒醒的妈妈,做着演员的职业,为了家认真地工作、认真地赚钱,哪一步都没有错。

  要有坚守,但并非要有执念。

   

  她是希望归于一个母亲的角色的,她才不是你们的影后。

  想起很多年前,听过一句话:你要学会接受个人改变,才是真正爱的开始

  所谓追随她多年的影迷,也一定要知道:

  爱一个人,要尊重她的改变;没有人必须活成你期待的样子。

  她不是仙女,她只是一个普通女人。

  - END -

  小愚说   

  中午好,到了年末,总是觉得有很多感慨。或许活成自己期待的样子,也是非常非常重要

  下午要出门玩了,绍兴天气特别好,午安。

  再看三篇

  同是离过两次婚,张雨绮真的应该学学她!

  “我被老公打到流血,我妈劝我别离婚”

  黄磊女儿12岁挂耳坠涂口红,孙莉的一句话刷爆朋友圈

  爱我的人,都一定会点好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