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童星出身,16岁被迫拍裸戏,17岁成最年轻影后,曾为李晨堕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童星出身,16岁被迫拍裸戏,17岁成最年轻影后,曾为李晨堕胎,

2017-12-12 21:03:41 作者:小唯 来源:唯美爱情学日记 阅读:载入中…

她童星出身,16岁被迫拍裸戏,17岁成最年轻影后,曾为李晨堕胎,

  很多人都说李小璐是“人生赢家”,想想也对,事业有成老公孩子都帅萌帅萌哒,这是多少女人的终极梦想啊~

  不过,她背后付出的,一点也不比她获得的少。

  李小璐,1981年出生于安徽安庆(一说北京),毕业于北京美国英语语言学院。

  虽说李小璐不是科班出身,但是她有“遗传”。

  她家里三代人都是电影人,爷爷是八一电影制片厂的老员工;父亲李丹宁是八一厂的导演、演员;中俄混血的妈妈则是著名女演员张伟欣,对于老一辈人来说,小璐妈妈可是“女神”一般的存在~

  因此,她从小就在八一电影制片厂长大,还不会说话的时候就已经在剧组演小婴儿了,甚至还在妈妈肚子里面,就跟着一起拍电影了,这“胎教”不得不让人服气。

  所以当李小璐成为童星,没有人感到意外。

  1986年,电影《我只流三次泪》

  现在,她回忆说:“如果不是初中时跟随父母去了美国,终止了演艺生涯,想必我演的作品早就突破了100部大关了。”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刚上高中的李小璐回国接拍了陈冲导演的《天浴》。

  谁都没想到,这部片居然给她带来了莫大的荣誉,更没想到的是这份荣誉伴随的居然是绝口不提的“羞耻”。

  《天浴》讲述的是,在特殊年代下,一个纯洁少女为了“回家”,被男人们欺骗,用身体作为交换,一步一步变成“荡妇”的故事

  陈冲导演在美国呆了很多年,思想非常西方化,包括拍电影的手法已经非常接近好莱坞,她认为片子有暴露镜头是很正常的,所以即使知道李小璐当时只有16岁,她还是极力劝说希望小璐能亲身出演。

  她当然不同意,“我坚决不能出卖自己的人格,因为这事我在片场罢拍与她发生了激烈的冲突”,最后碍于合同白纸黑字写明“不接受暴露镜头”,陈冲只能改剧本。

  可是没想到,电影一出来那些镜头还在!原来是陈冲后期制作时在美国补拍的,用的是替身,可不明真相的人都会以为是李小璐,她觉得自己被骗了······

  虽然这部片子让李小璐成为了最年轻的金马影后(17岁),但她一直不想承认这部电影,直到现在,小璐都没有再和陈冲合作过。

  电影上“吃了亏”,她就转战小荧幕,演绎了一个个至今都无法被超越经典角色~

  2000年,国内第一批偶像剧《都是天使惹的祸》

  2002年,《少年张三丰》

  2003年,古装武侠连续剧《绝世双骄》

  2005年,武侠片《八大豪侠》

  2007年,凭借《奋斗》中“杨晓芸”一角,李小璐红遍大江南北,用现在的女演员来比喻的话,就像是赵丽颖的“楚乔”吧~

  这部热剧同时也奠定了她在观众心目“古灵精怪”的形象~

  此时,小璐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女演员,但她从未停止自己的步伐,因为她真的是喜欢这一行,即使自己的性格并不太善交际,或者说直白点不太会争取角色,还容易被别人抢,但是她说:“所有人都争着第一,那我就做第二好了,但是第三就不行。”

  2011年,古装宫斗剧《唐宫美人天下》

  2012年,家庭情感电影剧《AA制生活

  2016年,励志悬疑剧《煮妇神探》

  2016年,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

  事业可以说是一帆风顺的李小璐,感情生活却是一波三折

  貌似挺少有人知道,李小璐和冰冰家的大黑牛李晨也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2002年,两人因拍摄《十三格格》相识,因戏生情,恋情很快就被曝光了。

  热恋中的李晨对李小璐爱护有加,还曾为了李小璐在大腿上刺了一个‘璐’字,更有人说李小璐是李晨的初恋······

  当年,两人的爱情在娱乐圈波澜不惊,也十分默契,但是这段恋情只持续了4年,2006年两人因拍戏长期分居两地而分手

  李晨一向都很低调,很少在公共场所展示自己,但是,在宣扬《唐山大地震》时,面临媒体的诘问,李晨初次向大众回应与李小璐旧日爱情,“不说并不代表忘掉”。而且当时还传闻,李小璐还为李晨打过胎······

  直到现在,还有人在讨论:到底是小璐要感谢李晨的不娶之恩,还是李晨要感谢李小璐的不嫁之恩呢?

  分手以后,小璐合作过很多高质量型男,终于遇到了真命天子贾乃亮~

  一个喜欢浪漫女孩,遇到了一个满足她浪漫的男孩

  贾乃亮当初追了小璐足足有一年,才打动了美人的芳心~

  懂浪漫的男孩在一次颁奖礼上,当众单膝跪地、拿出6克拉“鸽子蛋”,向女孩求婚。

  “小璐,遇见你,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事,我会用自己的生命去保护你,不让你受到任何欺负,我会靠自己努力让你一辈子活得幸福。”

  女孩幸福的点点头,两人结婚的日子是相识的1314天,寓意着“一生一世”。

  之后,乖巧美丽妻子和帅气逗比的丈夫,居然“坑”出了个国民综艺一姐,这化学作用也是神奇啊~

  以前的拼命三娘,如今已经把重心放到了家庭。

  她说:“相比穷尽洪荒之力不惜一切将事业提升到100分,而让家庭、爱情都只能落到及格分,甚至还不到的时候,她宁可让每一项都保持在90分。”

  被问到自己婚姻的几个关键词,李小璐: 自信信任幽默

  自信,是觉得自己可以成为一个好的妻子和妈妈,有梦想和追求的一个人,有生活的见解,这样才能在婚姻和家庭中成为更好的自己。

  信任,贾乃亮与前女友王子文情侣档,她大方宣传,配图还是两人的吻戏,情商高得不得了~

  幽默,璐姐的幽默感大家都知道的吧~

  因为女儿喜欢看跳舞,小璐就自己学了起来,30多岁学跳舞被网友酸,跳的不专业没关系,但传递的是一种积极向上态度

  她还有着一颗少女心,喜欢粉色,蓬蓬裙,蝴蝶结,经常被网友吐槽装嫩,但她视为耳边风,她觉得喜欢就是喜欢不需要别人认可~

  还有她被大家讨论最多的整容,跟别的女星藏着掖着不同,李小璐大胆承认了。

  这种真实感,亲近感,在别的明星身上很难看到,怪不得金星说:“这个女孩很不错。”

  我想,真正的“人生赢家”不是事业有成,老公孩子都帅气可爱,而是能够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度过自己的一生~

  祝福小璐~期待她继续为甜馨小迷妹拴住王源这个“小女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