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样的感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样的感受

2019-01-19 20:20:40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样的感受

  这样的感受,当年在生产队供销社里行走的父辈们,你们有吗?

  如果你们也是一路伴随着风雨走过来的,我在心底真诚希望你们相信我们,相信我们可以为自己选择一条适合我们的道路。并能够绽放我们自己应有的光辉

  每一代人都会嗷嗷待哺长成参天大树感谢你们为我们打下的江山,撑起的蓝天,但我们总归需要学会自己成长。是喜是悲,是甜是苦,是酸是涩,都要我们自己经历

  我们的青春谁做主?

  或许人生真的就有一些不得不走的弯路,痛了也就醒了,抹灭不掉了也就记忆深刻了。

  但是谁又能说,这不就是生活吗?这不就是人生吗?

  只有我们,才是我们自己的主宰青花瓷的身价越来越高,一个青花“鬼谷子下山”在国外竟能拍到2·3亿人民币。即使是明,清的青花也都是珍品,就连民国的也被视为艺术品收藏了,可是我小时候却没少看老到瓷器。也包括青花瓷。

  小时候因在农村姥姥家长大,就看到过农家屋里的“摆设”,也有直接当作罐子装咸盐的。像彩花的“帽筒”和齐腰高的“大瓶”,一个村里也有那么几个。只是到了“文革”才在一夜间看不见了,多数是红卫兵给砸了,也有胆小的是自己砸的。城里也是一样,为了“立四新”,这些“四旧”都要“破”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样的感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