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你的人不会因为你胖,因为他们喜欢你的善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你的人不会因为你胖,因为他们喜欢你的善良!

2019-01-20 15:45:14 作者:穆木 来源:挽回爱情 阅读:载入中…

爱你的人不会因为你胖,因为他们喜欢你的善良!

  大家好,我是再牵手团队首席情感导师穆木

  在肥胖人群比例不断增长社会里,很多胖子开始质疑自己收获爱情可能性。而即便自己已经得到了爱情,在别人都没有歧视自己的时候,自己却没有正视自己的存在,从而引发了爱情里的团团漩涡

  今天要讲的情感案例,就是有关于肥胖人群的爱情。故事的男主人公小林,28岁,女主人公小唐,26岁。

  两个人在同一家公司实习的时候相识。当时的小唐身材姣好,长得也不错,被很多男生追,这当中也包括小林。

  小林和其他男生都不太一样,他心思缜密做事认真,总能在生活的小细节帮助到小唐。

  比如在加班期间,小林看到小唐有弄的不太好的地方,能主动帮忙修改。在小唐下班时打不到车的时候,小林也会热情地送她一程。这也给小唐留下了十分深刻印象

  后来小林向小唐表白了,小唐羞涩地一笑,便答应了他。

  两个人在一起后,爱情之旅却不是一帆风顺

  在相处将近两年的时间当中,不知不觉中胖了许多,这可能是因为饮食节制以及缺乏运动,总之,原本姣好的身材挂满了一层层赘肉,穿再宽松衣服,也挡不住她呼之欲出轮廓

  这种变化让小林也很是头疼。小林担心肥胖会给小唐带来疾病,于是领着小唐到医院去做了一整套体检。果不其然,体检结果不是很理想脂肪肝、高血压、高血脂都占了上风

  小林为了小唐的健康,在网上搜索各种减肥方法给小唐用。小唐却有些不以为然,一套减肥茶坚持了一周就不喝了,一盒左旋肉碱吃了两天也不想吃了。

  小林很是不解,问她道:我给你买了这么多减肥的产品,你怎么不用呢?你得为自己的健康着想啊。

  这时小唐却冷冷回答道:你要是看不惯我胖就直说,不说别的,我现在比之前胖了五十多斤,确实变难看了,碍你眼了,耽误你的大好年华了,还得伺候我这么个胖媳妇

  小林被她搞得一头雾水,但也没多想。后来小林还带着她去跑步。小唐跑得慢,小林只好不停放缓自己的步速来和小唐保持一致不厌其烦地跟在小唐身边。

  胖,让人意识到这世间仍旧有许多不可控的事,而面对这些人们真的特别渺小和无力。并不是你认为这个世界美好,它便是美好。

  小唐却总担心周围邻居异样目光,经常跑到一半就说:我累了,我们回去吧。小林看着手机上显示的不达标的步数,叹了口气领着小唐回家了。

  小唐也有自己的爱好,就是逛商场,买衣服。她喜欢好看礼服,也不管自己的身材合不合适,执意要试穿每一件心仪的衣服,在试穿的时候,她甚至还会撑坏拉链,然后不得不赔钱。

  就这样,小唐的脾气变得越来越火爆,总喜欢在店员提醒她“女士,这件礼服的尺码不适合你”的时候,和店员大吵一架。这种情况让小林也是手足无措,倒赔钱不说,还遭受了周围人的白眼嘲笑

  不仅如此,小唐还因为一些鸡毛蒜皮小事去和小林的父母吵架,甚至有一次把小林的妈妈气的进了医院。

  小林实在抑制不住心中的怒火了,对小唐说:为什么我一心想帮你减肥,你却这么不领情?难道你觉得我在乎的是你的长相么?

  不久之后,小林向小唐提出了分手,小唐却执意不肯。小林由此找到了我们的情感导师,帮他走出这段伤人肺腑的爱情。情感导师认为,放眼望去,这些事情连贯下来,正是一个胖子自我沉沦的历程

  从最开始小唐逐渐变胖,她的内心世界也发生微妙的变化。她不喜欢小林为她制定的各种减肥方案,认为他嫌自己变丑了,才想自己瘦下来,而事实上小林真的是为她的健康着想才这样做。

  这就是不识人心,错怪了小林的好意,也让自己不断的自卑起来。

  在商场选购衣服,也是她极力想掩饰自卑的表现。小唐觉得,自己试穿衣服的过程能让自己得到一丝心灵上的宽慰,而这种做法却使得别人更加厌烦,也加剧了自己心中的自卑感

  坏脾气不停上涨,渐渐让小唐失去了理智,最终,是她一手葬送了自己来之不易的爱情,失去了一个真正对她好的男人

  世界其实就是它本来的模样,无论在你眼中它有多好,或者有多糟糕,我们唯一能做的,是看清它,然后选择你的态度以及方式去面对它。

  也许,这个社会确实是看脸的,身材肥胖的女生,长得矮丑的男生会被嫌弃,我们因为身上的某些方面会被嘲笑,成绩薪水,长相等等,不胜枚举

  我们为他人贴上标签,将彼此变为商品根据自身需求挑拣,甚至也依照别人的需求来包装改造自己。把幸福希望寄托未来渴望从别人身上得到救赎

  实际上你拥抱着的只是自己的精神世界罢了。他不是他,你也不是你。

  所以小唐需要做的,就是放下。一切恐惧的,渴望的,只需要放下,然后安静感受,去坦然面对这种焦虑,不要抗拒,像静美秋日的落叶缓缓飘下。叶子枯黄,便凋落。生命轮回,不会因为某处黑暗静止

  把手放入河水中,紧攥着拳头,你什么也不会得到。当你把手松开,你的手心里是大半条河流

  有一张令人印象深刻的照片,是来自于美国国家地理图册中的,由马克·艾德姆斯拍摄的一棵长在偏远裂谷角落的树。在没人发现,没有同伴的角落里,它兀自坚韧生长着。

  这并不是什么励志故事,只是一种生命正常形态而已。它存在着,以它最原始的模样坚强地存在着。正是这样的存在带给了人们内心的静谧和面对困难勇气

  注意你自己每个消极念头,不要剔除他们,最开始你会发现你有多厌恶自己,但内心平静下来的一瞬间你便会清楚你有多爱这个世界。那么,从现在开始,原谅你自己,也对身边的人报以微笑,为自己好好活一次。

  注意:我们只帮助有一定收入来源咨询者,我们的挽回和恋爱服务项目均为收费项目!

  预约导师,一对一咨询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如何挽回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