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一路观赏一路拍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们一路观赏一路拍照

2019-01-22 16:35:45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一路观赏一路拍照

  我们一路观赏一路拍照,美景比比皆是尽收眼底风景如画的漓江湖光山色角度不同姿态各异,大家恨不得把整个漓江两岸山水全部装入摄像机镜头或者手机里。游船上,还专门安排摄影师。现在无论你走到那里,商业气氛都非常浓烈

  摄影师站在船头甲板上,吆喝着让游客拍照,他占据了有利地势,而且照相装备先进,是专业技术水平,所以拍照出来确实漂亮无比,不一会就引起了大家的拍照留念热情。毎张二十元,现场电脑屏幕显示效果,引发得人人想拍个个需要,尤其是女同志爱美天性使然,争先恐后地带头拍照,结果已经再明白不过。

  我们这次结队广西桂林旅游,是基于原单位一个兰姓家属于去年开办了一家和平旅行社”的缘故。在一起工作多年的同事年龄相仿,现在大部分都到了退休或者离岗的时候。大家上班时比较意气相投,相互关系也比较融洽,退下来仍然保持联系,经常见面或者相约一起锻炼身体,有时候还会聚餐小酌,甚至开怀畅饮,海阔天空谈天说地一番。

  从前年开始,大家感到年龄逐渐接近花甲身体健康状况不如过去,如果不抓紧到外面看看世界,再过几年恐怕机会不多。所以,不约而同地提出旅游的概念。云南、福建、海南、台湾等等地方组合起来已经去过,今年确定游桂林山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